close

在前往永安魚港的途中....看到這麼大的風車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風車....特地放慢車速 慢慢欣賞一番  到了魚港...停好車之後.... 開始組裝單車....先裝前輪...再裝後輪  裝好"有空號"...再來就是"meme號"  給妳來張特寫....希望能增加閱讀人數....哈哈  再來一張  當然也少不了我的"有空號"  這家捷安特...不只賣車...也租車 老闆(我想應該是吧....)也很不錯喔  永安魚港的地標......  想拍一下這個"永安觀光魚市" 但是這位仁兄...就是不把車移開......  看來M小姐已經習慣這樣的拍照..... 看見相機轉過來....就會自動.....笑  不過還是在質疑我....到底有沒有拍到??? 妳覺得呢????  永安魚港的這個橋....晚上亮起燈之後 一定很漂亮......  逛完魚港後....就要掉頭... 因為單車道不在這裡.....而是在另外一邊 就是這裡..... (老實說...我當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走....哈哈)  所以各位...如果有機會到這裡騎車... 除非知道路....不然最好問一下 路況還不錯....很適合輕鬆騎...休閒騎.....  這個"雪林....."什麼的...連招牌都快不見了  適合情人騎的三輪車  你看看....M小姐多開心呀.... 因為都是平路.....  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已經大門深鎖  有人在玩沙灘車ㄟ.......  這隻小黑狗一路跟著我們  小黑當起我們的導遊了  喔....原來這裡有沙灘車可以租.....  海防和海巡班哨留下來的碉堡和瞭望塔  小黑....你都不願給我拍張大頭照嗎????  狂奔中的小黑  愛狗的M小姐笑得好開心  哇....好酷的單車.....  有這麼熱嗎???? 主人帶著兩隻狗下海玩水......  騎了一小段後...才正式來到綠色走廊  旁邊這條路也可以騎啦....  綠色走廊的起點....看起來很不錯  還會唱歌ㄟ.....下次挑個有難度的來騎  在這裡騎車....真的很舒服 樹蔭多....不用擔心曬黑....空氣也很好   看看M小姐的表情就知道了.... 愉快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途中看到保存最完整的古厝  應該是蜥蝪吧????  綠色走廊的中途的觀海庭 有好多的攤販和行動咖啡車   好大的路標....如果再迷路....那就沒辦法了  逛大街的小黃.....很悠閒喔....  雖人入口還是有標示單車專用.... 但是依舊會有車子開進來.....   各位....這樣的騎車環境...真的很棒  這條綠色走廊並不長...所以很快就騎到終點  終點的左邊....也有許多單車出租店  右邊則是一個小公園....這個用枯木搭的標的物...  旁邊還有一條小徑...可以來個簡單的off road..... 但是不知道會通到哪裡.....  終點左邊的廟....  西濱快速道路  回觀海庭喝咖啡去.......  裝備齊全的咖啡車.....不過....喝的飲料很多 吃的東西就比較少點....大概是因為旁邊有太多賣吃的店家吧  "有空號"和"meme號"  點了水果茶和冰拿鐵..... 至於口味.....我就不便評論了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討論稍後的午餐 我們決定回台北再用餐... 因為覺得魚港應該除了海鮮之外 就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回程中看到這片花海....忍不住停下來.....  回到停車處...到捷安特打個氣...看看配件 也順便請老闆看看我車子的問題 老闆很細心的檢查和試車...雖然還是無法找到真正的原因 但是認真和熱情的態度...卻讓我很感動 就免費幫老闆打個廣告....哈哈 這條綠色走廊...路程不長 慢慢騎...邊騎邊聊天...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