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修後難得有機會....當然不能再頹廢.... 剛好少俠有活動....我又有時間...一定是要參加的囉..... 也許是沒有注意到吧....我竟然沒發現.....我來錯地方了......  手裡還拿著熱呼呼的飯團.......以及冰豆漿 在車內慢慢享用....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拍拍車站旁的小花...... 電話來了.....是少俠..... 經過!@#$%^&*().....之後 我發現....北投和新北投....還真的是不一樣的.... 我.......跑錯集合的地方了.....  雖然都是會經過....但是總是有點不好意思.... 讓大家在北投站等了我一會兒..... 趕緊出發吧...... 前方從左開始是雷老大..少俠...凱文  後方從左開始是阿龍..曼滴..聖鬥士...小老師.... 啊...怎麼少了一個Cate.....  右前方有一家很不錯的拉麵店..... 我每次泡完溫泉...就一定要來一碗....  春天酒店....  少俠..曼滴..凱文..... 凱文每次都要遮住臉.......哈哈  哇....聊開了......  從沒想過這條路的清晨....也是這麽優..... 因為以前都是深夜來.......呸車....  少俠  聖鬥士...  這位就是Cate....終於拍到妳了....  我發現一件事...... 小老師很厲害喔.....全程都是騎在前面..... 體力超好.....身材超好....阿龍真好......  今天上陽明山的也不少車.....  加油喔......  曼滴精神很好喔.....  中途休息的涼庭有隻不怕生的貓........  加油快到了.....  大家在陽明山上的星巴客....吃早餐喝咖啡... 愉快的一個早上.... 下山時....決定走少俠推薦的Off Road...  因為騎Off Road...所以就沒有時間拍照了.... 這段Off Road還算簡單..... 所有人都有參與.......所有人喔....... 然後踏著輕快的單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