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應該要算美食篇,雖然我是騎單車去,不過不能夠算是單車文....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我想喜愛吃鳳梨酥的人客,
應該都知道這一家的鳳梨酥才對.

微熱山丘的發跡地,
位在台灣的內地,
就是在南投縣.

一般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鳳梨酥,
裡面的內餡除了有鳳梨之外,
多半會再加入冬瓜,
讓整個口感更綿密與細膩.

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就堅持只用鳳梨,
不再加入冬瓜.

所以市面上也稱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是"土鳳梨酥".
不是說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很土,
而是最純的鳳梨酥.

官方網站
www.sunnyhills.com.tw/

今天為了要去拜訪V小姐的好朋友,
總不能只帶兩串焦吧.
所以就捨棄了其他品牌的鳳梨酥,
挑個比較特別的鳳梨酥.

微熱山丘在台灣除了南投的本店外,
唯一的門市就是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內.



剛剛過完農曆新年假期,
所以排隊購買的人潮已經不見.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但是這裡的客人可以說是沒有中斷過.





連這些香港朋友都買得好開心.



門市裡的這個豆腐,
我真的不太懂??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有三種包裝,
分成10個,15個,20個等三種包裝.
不管各位人客是買那一種,
每一個鳳梨酥的單價都是35元.



原本只是想來買盒鳳梨酥,
並且順便拍拍照就好.
但是店內的小姐,
一直詢問"要喝茶嗎?".
我本來都說:謝謝,不用了!
卻萬萬沒想到,
小姐竟然就直接端了茶和一個鳳梨酥給我.



雖然我知道店內有這樣的服務,
對於每一位蒞臨的客人,
都會奉茶和送上一個鳳梨酥.

不過,
我一直對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不是有好感.
原因是,
我以前吃過幾次都覺得有點酸澀,
所以還是比較愛吃有加冬瓜的鳳梨酥.



但是,
今天這一吃,
反而將以前對微熱山丘的印像,
完全改觀.

一口咬下去,
還是能吃到純鳳梨的纖維.
但是口感卻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酸澀,
變得比較甜了點.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要再吃一個,
只不過不好意思再開口.



台北市的鳳梨酥這麼多,
我應該只會挑兩家介紹給朋友,
微熱山丘就是其中的一家.



離開微熱山丘後,
來到萍子小姐介紹過的虎屋咖啡.





因為在趕時間,
所以就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就是喜歡民生社區的環境.



離虎屋不遠處,
有家芭蕾咖啡.



我記得我有看過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有機會也要安排一下.





已經快三月了,
這裡才開始楓紅.



樂樂咖啡,
我記得萍子小姐也有介紹過.



嗯....
還是那句老話,
有機會再來吧.



雖然今天有騎單車,
但是運動量不夠大.
可是,
該補充的能量卻不能少喔



就是要來一杯焦糖瑪琪朵,
滿足一下自己.



如果各位人客,
正在苦腦該買什麼拌手禮???
微熱山丘這一味,
是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