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圖麻油雞,久聞其名.今日天氣微涼,趁著店家尚未休息,趕緊前來品嚐....

不管是麻油雞,燒酒雞還是香菇雞,
對很多人來說,
總是會有一種難以抵擋的誘惑.

尤其是冬天即將來臨,
人人都想要好好的補補身體,
所以今天就帶各位人客來進補一下.

雖然阿圖有幾家分店,
但是我的習慣就是要到總店吃,
感覺那位道才不會跑掉.



總店位在林森北路上,
還蠻靠近晴光市場的.
下班後狂奔過來,
停車還算方便.



在櫃台點完餐之後,
就到隔壁的用餐區等候.



麻油腰子.

就是因為Up Chang上次到松山路吃那家麻油腰子,
所以我看到這裡也有,
那就順便點一碗吃吃看.

口感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腰子了,
所覺得阿圖的腰子很不錯吃.
有人說是很嫩,
但是我覺得是脆脆的.
總之呢,
不錯吃就對了.



麻油雞麵線.

我發現我點錯了,
應該要分開來才對.
一碗麻油雞,一碗麵現才對.
因為麵線在雞湯裡,
放久了會有點爛,
分開來吃會比較能吃出麵線的口感.

至於麻油雞的部份,
肉大塊又不會太乾澀,
非常棒.



最重要的湯頭,
撥開那層厚厚的麻油,
味道香又甘純,
讓我喝到快見底了.

突然想起麻油雞湯除了麻油之外,
應該還有放米酒.
這下慘了,
等會萬一預上酒測,
會不會要去警局喝茶呢????





如果各位人客喜歡吃麻油雞,
可以來這家吃看看.
或許各位對美食的看法不同,
但是這家的麻油雞,
應該不至於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