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了,機場有賣壽司???...

在我的印像中,
機場的非管制區裡,
好像是沒有賣壽司的.

所以呢,
今天是兩個傻瓜,
拎著一大袋壽司,
從台北夜奔到機場吃壽司.



真的是兩個傻瓜.......

這個是甜點,
不過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這兩碗是非常豐富的味增湯,
裡面的料實在是多到不像話.



這兩盒壽司,
則是V小姐的妹妹所精心製作的.



愛吃壽司的我,
光是看到這兩盒,
早就不停地流口水了.

但是為了先拍照,
所以只好先把口水吞進去,
拍完才能吃.



好了,
總算可以開動了.



我大概算了一下,
兩個人吃完這些東西,
好像沒有花到太多時間.



晚上出門的V小姐,
完全是素顏,
所以就不貼正面的照片了.



飽餐一頓之後,
就再順便逛一下吧,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這個航班資訊,
整個面版已經更換成新的了.



多了一些公仔.



三太子....



維格的產品還不錯吃喔!!!



兩位美麗的看版空姐,
何時有機會和妳們同一班航班呢??



這個景,
我已經拍了好多次,
但是就是一直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其實我還蠻喜歡夜遊機場的,
只是隨著油價越來越貴,
夜遊的次數就越來越少.

不過,
偶爾還是會來逛逛的.

各位人客,
如果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來機場吃頓飯,
也是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