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起為什麼會到這家店???當然因為Up Chang.她的一篇專文,讓我非來不可....

原本是想聯結Up Chang的原文,
不過因為她寫得太好了,
聯到我這裡來,
我當場就會遜掉了.

該店下午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不過才五點出頭,
就已經有不少人來卡位了.

幸好我動作快,
不然真不知道要排到何時.....



就坐後,
準備好我的相機,
準備開拍.

不過我發現身旁多了一位服務生,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首先上桌的,
就是這碗味噌湯.

有些店家的湯,
腥味非常的重,
不過這家的味道挺不錯的.
湯裡頭料也很豐富,
豆腐+魚肉都不少,
但是要注意魚刺.



我很愛吃生魚片,
但是我為什麼沒有點生魚片丼呢???
答案就是......
我想多吃一種不同的口味.
所以我就點了什錦丼,
屬於熟食的丼飯.



裡面就是一些熟的綜合小菜,
有牛蒡絲+海帶+蟹肉棒+海菜牙+鯊魚皮凍.....
也是相當不錯吃.



有了丼飯之後,
當然沒有忘了我的最愛,
所以再點了極品刺身.



有鮭魚+鮪魚+旗子+甘貝+鮮蝦,
每一片生魚片都蠻大片的,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打飽隔中...............



事前就有聽說這家店有"隱藏版的菜單",
果真是有些餐點是不在菜單上.
我就有點好奇,
如果不在菜單上,
我要怎麼點這些隱藏版的菜餚呢???



上菜的速度算是非常快,
所以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也因為上菜快,
所以客人的流動速度也提高.
晚來的客人也不用擔心會等很久,
稍坐休息一下,
馬上就有空位了.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
不過,
我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