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文拖太久,現在要開始趕工了,不然會寫不完.既然要趕文,當然要找間不錯的咖啡廳,這樣才有心情....

這間位在民生社區裡的六丁目,
有朋友來過,
Up Chang也有專文寫過.
所以,
我更不可以錯過.



挑個非假日的午后,
專程來拜訪.



六丁目的店址在巷子內,
少了車水馬龍的喧鬧聲,
顯得十分的幽雅.



我想這間店的老闆,
應該是很喜歡去日本吧.
除了店名取成"六丁目",
連一些店內外的擺飾,
也很有日本風.



嗯,
我也是支持非核家園的.



看到這裡的桌椅佈置,
讓我想到那間已經歇業的"遠得要命國小".



店內的書籍和雜誌,
也多半是介紹日本,
或著是日本原文雜誌.



趁著送餐的空檔,
徵求店內人員同意後,
開始四處逛逛拍拍.



我很喜歡這面牆,
因為貼滿了許多照片,
我自己在家中也想佈置一面像這樣的牆.





這個叫"烏克麗麗".





店家收藏了不少公仔.



哇.....
還有一整排的星巴克日本隨行杯.
我是不是該拿出我的馬克杯,
來一較高下.



這支是籤王嗎???



靠窗的位置,
就屬這一個位置最好.



好多日本旅遊書,
我也好想去沖繩玩.





每一個桌上,
都有擺放一個小花瓶.



六丁目是個地名嗎??



上菜了!!!

京都宇治抹茶牛奶.

這拉花還真是可愛啊!!!
也是日本卡通嗎???
是不是宮崎駿的紅豬???



日式鹹派,
德國香腸口味.





原味咖啡拿鐵.

這位煮咖啡的小姐,
竟然知道我喜歡龍貓,
特地拉了隻龍貓給我.





雞肉水果蔬菜沙拉.

我選了和風哇沙米醬,
吃起來有點鹹,
也有點嗆.



坐不住的我,
總是想再多拍幾張,
所以又拿起相機亂亂拍了.



吧台.
上方是餐點的menu,
飲料有另外一本menu.







除了日文書籍雜誌外,
也是有中文書籍雜誌.
不過,
我看來這裡的客人,
多半比較少翻閱.
感覺都是來聊天談事情,
或是把這裡當成行動辦公室,
一坐下就拿出筆電辦公.



我很喜歡這一張,
但是店內員工也不小心入鏡了.







餐點和飲料都不錯,
最起碼我都覺得很OK.

簡單安靜的環境,
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如果有人客是住在民生社區裡,
或是其他地區的,
我都蠻推薦可以來這裡,
放鬆一下心情,
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