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三味食堂的,結果......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呢???...

中午用餐時間,
人還是多到爆.
幸好流動率快,
才不至於等太久.

菜單如下,
下次再來時,
我應該要換個新菜單了.



趁著上菜的空檔,
就隨變拍拍吧.



下次來,
我一定要想辦法指定這個位置.



兩位師傅的無影手,
快到我的相機抓不住.





吃壽司要搭配什麼飲料呢???
熱茶???
錯啦...............
一定要這一味啦.
這張拍得我都想再來一杯了,
真的好喝.



由於菜單上都是日文,
所以我只知道是魚....



沙拉.



七貫握壽司.



下次可以點更好的握壽司.



指定要的烤明蝦.



又是魚....



味增湯.



是我吃太慢了嗎???
隔壁晚來的客人都不見了???





酒足飯飽....

過陣子再來吧,
吃一次的費用頗貴的.

至於為什麼會從三味食堂變成上引水產呢???
因為.......
三味食堂今天休息.
所以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