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次,每次都好多人在排隊,這次也換我來排隊了....

其實在還沒踏進去之前,
我只知道是間賣麵的.
至於賣什麼樣的麵,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不過看大家這麼用力在排隊,
應該是一間不錯的日本麵店.



趁著排隊的時間,
就在門口隨便拍拍.

很有意思的燈籠.
似乎在日本的小吃店前,
有些店家都會掛.







看看櫥窗內的樣品展示,
瞭解一下到底是在賣什麼麵.



麵有分小,中,大及特大等四種規格,
以我目前的食量,
先吃中碗就可以了.



這家三田製麵所,
好像主打是沾麵.
我還是第一次吃沾麵,
有點新鮮,
但是又不懂得怎麼吃才對.



管他那麼多,
先進來再說.



因為是第一次來,
服務小姐有為我們說明.
但是小姐大概是看到帥哥和美女,
一時太害羞了,
講話又快又小聲,
所以完全沒有聽懂在說什麼...



所以呢,
就自己看菜單點麵.



菜單的最後面,
有特別介紹如何吃沾麵.
說真的,
我還是沒有看懂.



請美麗的V小姐,
再為各位解說一次.



麵粉袋當掛圖





上麵啦.....





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沾麵的麵條挺粗的,
還附上的半顆半熟蛋,叉燒及筍乾,
再灑點蔥花就OK了.

我記得小姐有說,
麵有分冷麵及熱麵.
我也不知道哪一種好,
但是應該是熱麵比較好才對.



這個沾汁看起來真的很濃郁,
除了沾麵之外,
可以喝嗎???



實際品嚐之後,
我覺得蠻好吃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
但是吃起來麵Q沾汁香.
而且沾汁會附著在麵條上,
非常的好吃.
不知不覺就越吃越大聲,
這是對店家的一種肯定.

濃厚豚骨魚介拉麵.

拉麵的麵條就比較細,
應該說是比較正常的麵條.
蔥花,洋蔥,筍乾,魚板,海苔,叉燒還有柴魚,
竟然有柴魚,
頗令我吃驚.



湯頭和麵條感覺都不錯,
不同於其他的日式拉麵,
只覺得配料的份量少了點,
有一丁點的失望.
但是好吃嗎???
嗯....很好吃!

最後一道,
自家製炸雞.

說到這個炸雞,
外皮炸得酥脆,
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
實在是太完美了.



一般吃炸雞,
就怕是外皮雖酥脆,
但是裡面的雞肉已經老硬,
會完全沒有口感.

吃這裡的炸雞,
要小心雞汁流出來.



好吃的店家,
外面就算要排隊,
也有一堆人要等著吃.

人客啊!!
可以準備來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