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中壢,怎麼可以漏掉這一味呢!!!...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有搭電聯車,
還是挑錯時間搭電聯車???
這電聯車上的人,
怎麼會這麼多啊???
原來是大部份的人,
都是要趕去新竹看燈會.



在拜訪完V小姐的好朋友之後,
我就開始想要來找這家店了.
經過V小姐好友的指示,
腦中大概已經有個方向.
但是,
最後還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離中午用餐的時間,
已經過了很久,
也還沒有到晚餐時間,
但是店內依舊有許多客人在用餐.



僅此一家???
那我以前去吃的那一家,
不是正宗的喔???



蠻多名人也到此用餐.



廢話就不多說了,
看看店內的菜單吧.





V小姐點了牛肉粄條.



說起這個粄條,
可就和我平常在吃的粄條,
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要怎麼形容呢??
吃下去的感覺,
就是不會軟軟爛爛的,
反而是非常的有彈性.

讓我對新明的粄條,
有著非常深刻的印象.



試完了粄條,
當然要嚐嚐我愛吃的牛肉麵.



如果這麵條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那就只能說這家製麵廠的麵條,
真的是非常好吃.

麵條有厚度,
久煮也不容易爛,
完全合我的口味.

在台北也有幾家牛肉麵不錯吃,
不過新明的麵條確實有自己的特色.



牛肉就更不用說,
每一塊都是非常大塊.
肉中又有筋,
不會煮得太爛,
但是又不會說咬不動.



湯頭好喝,
但是口味稍微重了點.
所以各位人客若想清淡點,
可以先跟店家告知.

在新明旁邊還有一家永川牛肉麵,
也是有不少的部落客和饕家推薦.



至於兩家為什麼開得這麼近???
我是不太清礎原因,
但也不需要去知道太多.

兩家麵店都有死忠擁護者,
所以應該都是非常棒的麵店.

下次再造訪中壢時,
我會來嚐嚐永川的口味.



在往車站的途中,
意外發現這一家洋果子店.





在門口徘徊了一下子,
被熱情的店家給請了進去.



有日雜風的洋果子店,
氣氛很不錯.





店內人員請我們試吃新產品,
口感不錯,
不過略微硬了點.



住在中壢的朋友,
不彷可以來試看看.



回到中壢車站,
準備北上回台北.
這回不搭電聯車了,
該搭自強號會比較舒服點.



很多年沒有來中壢了,
車站的變化很大.



V小姐看著剛剛在新明拍的照片,
看來是吃得很滿意.



P.P車來了,
但也拍糊了.



如果各位人客有到中壢來,
新明牛肉麵可就別錯過了.
旁邊的永川,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