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The Diner),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太陌生.不過,今天要來樂子咖啡...

樂子開業至今,
從瑞安街起家之後,
陸續又開了敦和店,樂子咖啡,
最後才是信義旗艦店.

不過,
我到現在連總店都還沒有去過.
離我最近的,
有信義旗艦店和樂子咖啡.
旗艦店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就挑了在巷弄內的樂子咖啡.

因為來用餐的時間,
剛好是中午的尖峰時間,
又再加上下雨,
所以照片就沒有很多.

不只照片少,
連座位都少(誰叫我要這個時間來).
勉強擠出個吧台位置可坐,
這樣也剛好可以看到整個廚房的運作.

先來杯美式熱咖啡吧.



雖然已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但是沒有一杯熱咖啡,
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以前到樂子,
總是吃經點早餐.
這次換點別的餐點試試,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班尼迪克蛋,
很不錯的選擇.



為什麼叫班尼迪克蛋???
那我就不知道了,
各位可以google一下吧.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水煮蛋,
只是做法不同而已.
之前在內湖的小貳樓也吃過,
不過兩家的做法大似相同,
但是細膩度卻完全不同.



再來就是美式蛋卷.
(今天的餐點都是蛋........)



美式蛋卷不管裡面是加了什麼料,
最重要的就是外面這層蛋卷皮.
要能夠將蛋皮煎的金黃又不會太老,
我想除了廚師的功力之外,
應該在蛋裡也有再添加點其它的材料.



假日人多,
所以出菜的速度非常快,
避免客人久候不耐.
但是有點失去了早午餐庸懶的用餐步掉,
連我都吃得非常快.
整個用餐的心情,
就像外面趕路的人潮.

東西還不錯吃,
人潮就是對店家的肯定,
沒有人會來吃不好吃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覺得,
早一點來吃,
或是非假日,非用餐時間來吃,
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