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竹湖口的景觀餐廳,
2016年三月開始營運.

地中海風格的藍白建築,
確實非常吸睛....

如果各位人客要來山丘上,
可以從湖新路上來,
千萬別從祥喜路.

雖然下午湖口的天氣不太好,
不過似乎不減前來賞景的人潮.




白色的外牆,
真的不好保養.

若不定期重新上色,
很容易就會有污漬.






天空中微飄著細雨,
所以室內已經是瘋狂爆滿中.




二樓也將近客滿,
所以晚來的人客,
就只能先稍等一下了.




我記得我是來喝下午茶的,
怎麼點個餐像似來吃午餐.

拿鐵.




草莓鬆餅.



這個是.....??

雞米花.




酥炸銀絲卷.



柳橙汁 & 撞奶.



真的像是來吃午餐........

回到主題.

當初想來山丘上,
景觀不是第一選擇,
而是在餐廳後方的這片草原.




這裡雖然禁止帶毛小孩,
不過很適合帶家中的皮小孩來.

再加上現場有作一些佈置,
喜歡拍照的人客也可以在這裡拍照.

我想,
應該也有不少新人的婚紗,
會選擇在這裡拍攝.




看到這個,
我已經想到畫面和對白了.




非常熱門的LOVE.







其實只要天氣好,
山丘上的事也真的很不錯.




看完了大草原後,
來到山丘上的屋頂上看看.




屋頂上的藍白圓頂建築,
說是教堂或鐘樓都好,
是千萬不能錯過的.




茶園前方就湖新路,
來山丘上就是要走湖新路.




居高臨下,
這裡的景觀真的非常不錯.




我沒有待到晚上,
不過我相信夜景應該也是非常的美麗.




人客啊!!!

不如挑個好天氣,
來看看日落及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