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0

新竹著名的甜點店,一百種味道總店搬家了.

原本在石坊街的店面,營業到3月13日.

新的店面在勝利路,就在大遠百的後面.

3月26.27日開始試營運,目前應該算是正常營運了.

總店目前沒有開放內用,只提供外帶的服務.

因為事前沒有做好功課,只想到要避開新店面開幕的人潮,卻忽略掉沒有開放內用的訊息.

(特別搶在開門前來,想要找一個好的內用位置......)

IMG_0135

我必須老實講,除非已經來過新的店面,不然還真的找不到店門在哪裡.

因為我從新店面前面晃過了兩次,最後才發現原來店門口是設在巷子內.

我為何會知道呢???

因為有人客比我還早來排隊,才去吸引到我的注意.

不過,有別於原本石坊店的店面,這個新店面的門,真的非常特別.

這扇門開或不開,都很有獨特的風格

再加上這一面處理過的牆面,真的是一個很標準的IG打卡點,太好拍了.

IMG_0149

IMG_0143

既然沒有內用,那就只好外帶了.

IMG_0141

找個地方來開箱今天的戰績.....

IMG_0151

會不會有點失心瘋,一口氣買了八片.

白櫻桃乳酪塔 檸檬白巧克力塔 綠葡萄乳酪塔 芒果乳酪塔 白乳酪藍梅塔 榛果脆脆生巧克力塔 酸溜溜檸檬塔 有機桑葚乳酪塔

IMG_0155

IMG_0161

一百種味道,這間店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

很多網站,部落客,平面或電視媒體都有介紹過.

我個人很推,來新竹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百種味道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