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說了很久的車站了....

 内灣線的合興車站,
老實說在很久之前,
大概沒有太多遊客會到這個車站來,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這個車站除了是內灣線貨運量最大的車站之外,
也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原本是由故事的兩位男女主角認養,
現在由薰衣草森林接手,
打造更美麗的愛情車站-合興車站.




今天的天氣不算太好,
不過現場除了遊客之外,
也來了不少鐵道迷在此取景.



櫻花開了.



許願鐘.

繩子已經被固定在一旁,
想必是遊客太熱情了,
忘情的敲個不停.



勇氣塔的階梯.

每一層階梯都有一行文字,
每一句都是值得參考的佳句.





車站主體經過再次的修繕,
在沒有做太多的更動之下,
有了一個全新的面貌.



著名的"香草舖子"進駐車站內.





原本的候車室也改成了"愛情候車室".



想知道合興車站的愛情故事嗎?
答案就在這個愛情候車室裡.



許願牆.





苦練愛情樹.

樹呢?
我沒有拍...^^



長長99月台.

各位人客可以留意月台旁插著的旗子,
一共有十支喔.



小甜心.

我一直很喜歡小甜心,
因為裡面有賣我喜歡吃的冰淇淋.
但是,
這裡卻沒有.





將兩節舊車箱改建,
遊客可以在此稍做休息,
並且品嚐小甜心的各式餐點.



我對這些舊車箱並不陌生,
畢竟這型的舊車箱,
也陪伴我渡過一段時間.







招牌的熊熊.



園區導覽圖.



這個是"愛情時刻表",
可不是"列車時刻表"喔.





台鐵陸續將車站的站名燈箱,
改成很像日本的樣式,
讓我會有種錯覺,
彷彿來到了日本鐵道.







到處都可以看見自拍棒.....



列車來了.

這裡的列車時間很好記.
每個整點的13分,
是往新竹.
每個整點的43分,
是往內灣.



臨時當個假鐵道迷.





櫻花鐵道.







目前櫻花都開了,
蠻適合前來逛逛.

離開車站,
來到南寮吃吃海鮮.



各位人客下次前往內灣時,
可以將合興車站列入旅途中,
一個重要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