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香港機場的行程後,要乖乖到酒店辦Check in了....

拉著大大小小的行李,
搭上機場快線,
準備進入香港市區.

在此提醒各位人客,
機場用的行李推車,
可別推上機場快線喔.



抵達快線香港站之後,
經由快線香港站與地鐵中環站間的地下通道,
來到中環站轉搭地鐵.



下一站,天后???
不.....
是灣仔...



如果各位人客有空的話,
可以來收集港島線上,
每一站的站名照片喔...



V灣仔2酒店,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住宿的酒店.



V灣仔2酒店位在灣仔譚臣道139號,
離灣仔地鐵站的4號及5號出口較近.
步行約5~10分鐘內可到達酒店,
相當的便利.



非常大的"V"字logo,
相當的醒目.
不過,
我竟然在門口猶豫了一下,
才被一樓的服務人員叫進去.



酒店的接待大廳在三樓.





由旁邊的門出去,
就是酒店提供早餐的露天餐廳.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先生,
非常的客氣也很有禮貌.
原本想用廣東話試著和他交談,
後來想想自己的廣東話也不是很好,
為了避免會發生雞同鴨講的情況,
還是用普通話和他交談比較好點.

酒店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我們算是提早到了.
不過接待人員依舊很快速的,
幫我們處理住房的手續.

原本訂的只是一般的客房,
接待的先生免費替我們升等,
改成高樓層較好的房間.
並且可以提早進房,
真是太好了.



我稍微有留意到,
酒店在窗戶的裝飾品,
竟然是算盤.
這是有什麼特殊涵義嗎??



拖著行李,
準備去參觀升等後的客房.
老實說,
30樓.....
真的是蠻高的...





這次住宿的房間.



其它樓層我不知道,
不過這層只有三間房間,
而且最右邊那間比較大間點.



打開房門一看,
雖然不是很大的房間,
但是讓我非常的滿意.



尤其是這一個角落,
很適合辦公與發呆.



竟然有酒櫃.







三支搖控器,
我都只用到電視的那一支,
其它兩支是投影機和DVD機.



房間提供的插座蠻多的,
這點我很滿意.
因為這次來香港,
就帶了不少需要插電的東西.



冰箱.



哇......
還有洗衣機喔!



衣櫃內有吹風機,熨斗,和燙衣板.



再來就是浴室了.



以我住宿的習慣,
很喜歡有間大浴室.
不過在香港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我就不太敢去要求要有很大的浴室.
(若是更高級的套房,好像有浴缸)
但是乾淨的浴室,
我還是非常的在意的.





酒店因為沒有面海,
所以只有山景可以看.
但是又不是整天窩在酒店,
所以也不是很重要啦.





前面有提到露天餐廳,
我只有來吃一次.
不是東西不好吃,
只是來到香港,
當然要吃點地道的香港美食.



或許是因為過年期間,
一直要等到年初四時,
外面的店家才會陸續營業,
所以吃酒店早餐的客人還蠻多的.



這裡也有留言簿喔!
如果各位人客有機會來住宿,
可以在離開時,
留下建言或感言.



這次會選這一家酒店,
一來是大型的酒店費用太高,
再來是我很早就想住看看這類型的酒店.
因為這種由舊公寓改建的酒店,
算是這幾年才陸續興起的.
設備都還算蠻新的,
費用也比較便宜些.

而我對這家酒店的服務,
我會給到90分.

雖然待在酒店的時間不多,
也不是因為被升等的原因,
才會給這麼高的評價.

主要是在Check in和Check out時,
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的好.
特別是那位先生,
(不好意思,我已經忘記你的名字.)
親切的問候與服務,
讓我被感溫馨.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夜間熱水減壓的問題.
(應該是晚間十一點或十二點之後吧.)
讓我從迪士尼玩一天回來後,
當晚洗澡洗得很不滿意,
隔天一早又起來再洗一次.

除此之外,
我沒有任何抱怨.

這次香港三天兩夜的行程,
就只住在這一間酒店.
如果各位人客已經住膩了大酒店,
倒不如可以換換口味,
來嚐試一下這種由舊公寓改建的小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