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剛介紹完水上屋,
這一篇就帶各位人客來看沙灘屋吧.
 
在此我要先說明一下!
在Six Senses Laamu的這六天四夜裡,
我都是住在Ocean Water Villa,
因為水上屋還是我第一首選.
如果各位人客想水上屋和沙灘屋各住兩夜,
旅行社也是可以安排的.
不過水上屋的費用,確實是比較貴了點.

回到主題!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使用沙灘屋,
所以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
趕緊多拍點照片,
讓各位人客也能一窺沙灘屋的面貌.
我想......
各位人客就算上網路去搜尋,
應該也很難找得到沙灘屋的中文介紹吧.

Six Senses Laamu的沙灘屋也是分成三種:
1.Two Bedroom Lagoon Beach Villa
2.Ocean Beach Villa
3.Lagoon Beach Villa

房價當然也會跟著房型而不同.
最貴的就是Two Bedroom Lagoon Beach Villa,
最便宜的就是Lagoon Beach Villa.

Two Bedroom Lagoon Beach Villa
除了房型比較特殊之外,
位置剛好是在Jetty A和B的中間,
可以看見水上屋,而且沙灘也是最美.





Ocean Beach Villa
這裡的沙灘也是蠻不錯的,
就是如同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飯店只要有舉辦沙灘活動或是沙灘晚宴,
多半都是選擇在Ocean Beach Villa前方的這片沙灘.
唯一可惜的,
就是這片沙灘每天都有清不完的海上漂流物,
我猜應該是從對面島嶼漂來的長條型樹葉吧.



Lagoon Beach Villa
位在Jetty B和C之間,
沙灘面積比較小,有的房間前方甚至於是沒有沙灘的.
不過,我有看到飯店有在做一些改善工程,
來增加部份Lagoon Beach Villa前方的沙灘.



現在就帶各位人客一同來參觀一下,
Lagoon Beach Villa的內裝.

打開房門之後,
我發現和Water Villa的內裝及設計幾乎是一樣的,
但是房間的色系就感覺比較偏暖一點.



盥洗台.



中間是廁所,但是廁所的地板上就沒有透明玻璃了.



Beach Villa的墊子採用橘色和紅色,
Water Villa則是以綠色系為主.



床也是和Water Villa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原本在Water Villa的房間,我特別愛這張桌子.
不是因為桌子設計得很特別,而是喜歡桌子前方的海景.
不過同樣的桌子換到Beach Villa,
海景被成了沙灘,我反而沒有那麼喜歡了.





這是Water Villa的景.



房間週圍就是樹林的景,感覺視野就不是很寬廣.
不過也營造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格,感覺也是不錯的.





這扇門後,才是整間Beach Villa最吸引我的地方.





聰明的人客,應該都已經猜到是什麼地方了吧???
沒錯,就是浴室!!!

和water Villa一樣,都會有一張椅子.
但是這椅子比Water Villa大太多了.



Water Villa的椅子.



浴缸就比較正常點,不是透明的.
不過說真的,Water Villa的那個透明浴缸真的很吸引我.



這個Shower的空間,未免也太大了吧???

當我第一眼看到時,我只有.......
哇~~~~~~~~~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大???
不過各位人客不用擔心,這裡的隱密措施做得很好.
在這裡淋浴,完全不用擔心春光外洩.



這裡還有另一個Shower的地方,
方便各位人客若是剛玩水回來後,
可以先沖洗的地方.
Water Villa也有,只不過沒這麼好.



浴室旁邊有個樓梯,上面也是有個小天台.



不過呢,
這個小天台或是小陽台,還是小閣樓都好.
面積雖然很大,但是完全看不到任何的view,
實在是非常的可惜.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都是這樣,不過這次被安排的這間,
確實看不到什麼View.





屋子前方的沙灘,就如同前面一開始所說的,
面積並不是很大,實在有點可惜.
房間的採光也不是太好,雖然可以免除晨曦和夕陽的光線.
可是沒有了這些光線,感覺又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



以上就是Lagoon Beach Villa的介紹.

我想說的是,
也許不見得每一間Lagoon Beach Villa都像這樣,
我的解說只能是當作是參考而已.

Water Villa有它的優缺點,Beach Villa也有它的優缺點.
就看各位人客的接受度而已.

很多老外比較喜歡住在Beach Villa,
因為比Water Villa多了一片沙灘可以使用.
如果有機會再來,也許我會將Ocean Beach Villa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