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所有的行前準備都處理好之後,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要出發了!

因為是早班機,
所以就提早兩小時到機場.
不過剛好碰上農曆年假,
我的建議是提早三小時到會比較好點.

本來擔心會沒有客運可搭,
不過上網查了國光客運的班表,
竟然早上四點半就有車了,
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這樣一來,
也不用麻煩家人送機.

來到機場之後,
果然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真的是要提早三小時到.
既然已經晚到了,
就趕緊找到長榮的櫃台辦理劃位.

就在辦理劃位時,
發生了一點點小小的不愉快.
並不是和櫃台人員有爭執,
而是櫃台人員並沒有在劃位時先告知,
兩個人的座位是分開的.
後來是在到登機時才注意到,
兩個人的位置是分開的.

櫃台人員只有說明,
沒有靠窗的位置,
及只剩下零散的座位.
或許"零散的座位",
就是告知吧.
不過,
直接說明不是更恰當嗎?

由於機場出境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不斷廣播要旅客提早過海關.
只好在7-11隨便吃吃,
就趕著過海關.

過海關對於V小姐來說,
還是頭一回.
蠻擔心她會緊張,
所幸一切都很順利.

來到Kitty的候機室時,
還是忍不住停下來了.



雖然不是搭Kitty環球機去香港,
不過還是想要來拍幾張照片.



Hello Kitty  環球機
A330-302X
B-16333



V小姐可是Kitty的忠實粉絲.



連世界各地的時間,
也要加上Kitty.



好可愛的M&M公仔,
可惜都好貴.



這才是今天要搭的飛機.
停在C1登機門,
確實有點遠.

原本是還有更早的一班機可選,
但是因為是飛MD-90,
我覺得太小了,
才會往後延一班.



我自己是蠻喜歡747的飛機,
因為比較大台,
感覺會比較穩.

B747-45EM
B-16408



因為登機時間延後,
所以就在窗口拼命拍機.

看見桃勤人員很辛苦的將所有的行李及餐點,
逐一的送上飛機.
各位辛苦了.



行李都上機了,
也開始廣播登機了.



兩個人的座位,
一個在42C,一個在37H,
離得遠不遠??
真的是很遠!!!
讓我超不爽的.



不想和其他乘客一起擠在登機門,
所以又繞回來拍飛機.



哇.....
壁虎王.



泰航.



要將飛機PUSH BACK的車輛也到定位了,
就不能再摸了,
準備登機吧.



V小姐第一次搭機,
看得出來很興奮的樣子.



一上機就先告訴空服員,
看看能不能再調整一下坐位.
連空服員都覺得,
怎麼座位會離那麼遠???
又讓我想到櫃台劃位的人員,
真的很想投訴.

空服員很盡心的處理我們的問題,
無奈真的無法再調動,
所以只好先告知空服員V小姐是第一次搭機,
麻煩請幫我多加留意一下.

我也只能在遠處不時回頭查看,
看看有沒有任何異狀.

趁著旁邊的旅客還沒上機,
趕緊靠到窗邊補拍一張.



香港,
我來了!!!!

補上一段由機迷聯盟中的一位機迷"Andre Huang"的影片,
雖然不是當天的影片,
不過使用的飛機是同一架.

IFrame

最後,
我還是想發一下吐吐苦水.

過年期間班班飛機客滿,
不管是地勤,櫃台或機組人員,
大家都非常的辛苦,
過多的要求與苛責有點不盡人情.

雖然已經提早兩小時到機場劃位,
若真的無法劃到併肩而坐的座位也沒關係.
但是櫃台劃位人員就要明確的告知,
因為春節班機客滿,
所以兩人的座位是分開的.

這樣我還會有心裡準備,
另外再想想辦法.
而不是用很含糊或太專業的術語告知,
讓我毫無心裡準備,
誤已為只是沒有靠窗的位置而已,
直到快登機才發現到,
兩個人的位置是一前一後且一左一右.
幸好還是在同一區,
如果不同區就更慘.

而且V小姐還是頭一次搭機,
會有什麼狀況也不知.

我的抱怨僅此,
就不再苛責了.

各位地勤,櫃台及機組人員,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