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了兩種不同的房型,
接下來就為各位人客說明整個Six Senses Laamu的環境....
 
就先從Arrival Jetty開始吧.



不管是剛抵達或是準備要離開,所有的人客都要在這裡上下船.
島上的管理階層及管家,也是在這裡迎接和歡送各位人客.





Maruhabaa
我一直找不到是什麼意思???



順著長廊,陸續來為各位人客介紹這蓋在海上的飯店設施.



Longitude

是整個島上的主餐聽,主要是供應早餐和晚餐.
旅行社位各位人客安排的餐點(HB),就都是在這裡用餐.
每週二和五晚上提供自助餐,其它五天晚上就提供套餐及單點的菜單.
如果各位人客是來蜜月的,那飯店所提供的蜜月套餐也是在這裡用餐.





一早望著大海,享受著豐盛的早餐.
這才是在渡假啊~~~~~



Longitude有個很特殊的座位,就是下圖左邊的位置.
Deck-a-dence(玻璃水桌)
這個位置是需要事前預訂的,可以先向管家提出需求,管家會為各位人客安排這個位置.



不過據我這幾天的觀察,除了有一晚有人預訂這個位置,
其它時間都沒有人去坐這個位置.
但是管家Judy告訴我們,旺季時可是擠破頭的.



The Cooking hut

我沒有仔細研究,不過應該是供應燒烤類的食物.



Chill Bar

這大概是除了Longitude之外,最多客人愛來的Bar.



既然是間Bar,當然少不了各式酒類及其它飲料的供應,
另外也提供了簡餐及點心等餐點.



很多客人除了在這裡喝點小酒,吃吃簡餐或點心之外.
最重的就是在Bar的前方,是個很棒的浮潛點.



除了在水上屋週邊可以浮潛之外,幾乎所有的客人都會到這裡來浮潛.
因此每到下午時,這裡大概就是客滿了.









這個魚的吊飾很漂亮.



二樓也有不錯的座位,但是我覺得還是一樓比較好.



吧台旁的地板也有安裝玻璃,可以一窺水下世界.



我不知道是不是沖浪的季節到了???
不過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沖浪聖地.



如果各位人客有注意到的話,靠近吧台的桌子是不是有點不一樣呢???
這可是用一片片玻璃黏起來的喔.



整個Chill Bar的佈置,大概用了三種不同的色系.
一樓的前後就用了藍綠不同色系,二樓則是橘色系.



這裡沒有象棋,沒有跳棋,沒有圍棋,
只有西洋棋可以玩.





這裡的酒還真多啊!!!!







Ice & Chocolate Studio

這裡有好多美味的冰淇淋,口味多到無法想像.
管家Judy告訴我們,平時來吃冰淇淋是要付費的.
不過現在是淡季,所以有優惠大放送.
所有的冰淇淋,全部免費.



不過呢,我可能一開始沒有聽懂Judy的講法.
(人家明明是說中文,我竟然還沒有聽懂...........)
以為只有到訪的當天免費,所以才去吃一次而已.
直到最後要離開時,才狂吃冰淇淋.....



ZEN

這是間日式懷石料理,位在Ice & Chocolate Studio樓上.
我是沒有上來吃,不過餐點是HB的人客,可以加價選擇這裡來吃晚餐.





Altitude Cellar & Deli

剛剛在Chill Bar已經看到許多酒,這裡的酒更多.
我有偷偷瞄了一眼,裡面的酒還真的多得不像話.





Welcome Pavilion and Library

我找了很久才發現,我並沒有拍到一樓的照片,
所以就沒辦法貼出來給各位人客看.
一樓主要是接待區,不管是Check in 或 Check out,
還是各位人客有任何問題要找服務人員或管家,
來這裡就對了.
不過,這裡也是一個英文考驗中心.

順著用玻璃做的旋轉梯,我們到二樓來參觀.



飯店對於生態保育的宣導,做得非常得好.
還有專員為各位人客解說,海龜的保育與種類.
我有花點時間去聽,不過太深的英文就真的聽不懂了.



這裡有提供兩部Apple的電腦,給來訪的旅客使用.



在出發前就知道這裡有圖書館,不過好像也沒有人客來這裡看書.
我仔細的瀏覽過一遍,好像沒有中文書籍.
本來想將帶來的三本書留在這裡,不過還是被我帶回台灣了.



Six Senses Gallery and Sifani Jewellery Shop

如果各位人客想買些紀念品,或著是鑽石珠寶,
那就不能錯過這裡了.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買紀念品就無所謂,買鑽石或珠寶就很奇怪.
這裡又不產這些東西,買了不是很奇怪嗎??



Ocean Dimensions Diving Center

各位人客若是喜歡浮潛或潛水,那就千萬別錯過這裡.
可以在這裡租借蛙鏡和呼吸管,完全免費.
救生衣也可以租借,但是費用按日計算.
也可以在這裡請潛水教練,安排浮潛或潛水活動.
活動課程可能會有費用,請各位人客留意一下.





Diving Center後方剛好有個小碼頭,
所有的浮潛或潛水活動就從這裡開始.



好像在很多旅遊景點,都會看到類似這樣的指示牌.
除了有標示剛剛借紹的地方之外,也有標示一些其他的地方.





站在旅客用的木棧道上,前方是工作人員使用的碼頭.
所有島上要用的物資,都是運這個碼頭來卸貨.



回頭看看剛剛介紹的所有餐廳,酒吧,接待中心........等等.



我還特地挑了一天晚上,搬了腳架來拍夜景.



不過,我覺得我漏了去卸貨碼頭拍.
從卸貨碼頭拍,應該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可能還可以拍到面海的另一面,真是失算啊.



另外一個好的拍攝點,就是工作人員專用的木棧道.



雖然寫著員工專用,但我還是扛著腳架走過來.
因為我知道,這個拍攝點是不可錯過.



就是為了這個景.



卸貨碼頭,再來就是旅客用的木棧道.



介紹完海上設施之後,我們準備來去環島吧.



最近拖稿非常嚴重,就請各位人客多多原諒.
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