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吧!來去逛逛三年不見的-香港!...

因為V小姐是第一次到香港,
其實我在行前有在想,
到底應該要帶她去哪些地方?

但是呢,
我又怕跑太多地方會累死她,
失去渡假的意義.

所以就決定,
今天剩下來的時間,
就好好的逛逛尖沙咀吧.

那......
怎麼去尖沙咀呢???
搭地鐵???
太low了.....

當然是要搭天星小輪啊!!

從酒店步行到灣仔碼頭,
還好不算太遠,
很快就到碼頭了.

今天搭船的遊客蠻多的.



香港政府飛行服務隊
Eurocopter EC-155B-1
B-HRY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非得要查出機型不可.)



搭地鐵到尖沙咀雖然也方便,
但是沒有搭天星小輪橫渡維多利亞港,
就不算來過香港.



往來港島與九龍間,
我就是很喜歡搭渡輪.
因為在渡輪上,
可以同時欣賞到兩邊不同的景色.





抵達尖沙咀碼頭時,
剛好有一艘渡輪要駛向港島.





繁榮進步的香港,
依舊保留了不少傳統的特色.
天星小輪被評為"人生50個必到景點"及"全球十大最精彩渡輪遊",
所以各位人客啊,
一定要來搭喔.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吃麥當勞???
沒錯,
就是吃麥當勞.



原因是遊客太多了,
不管想吃什麼餐點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
既然都是要排隊,
那就挑個不用排太久的隊,
麥當勞就變成我們的首選.

點餐的大嬸講話超快,
我只能支支吾吾的告訴大嬸,
我想要的餐點.

雖然第一餐沒有吃到地道的香港美食,
不過呢,
我倒是發現了雪糕車.



播放"少女的祈禱",
是香港人最熟悉的雪糕車音樂.



不過,
是我太久沒吃了嗎???
怎麼覺得這雪糕,
吃起來比較稀了???



舊紅勘車站的鐘樓.



我想各位人客應該和我一樣,
來到尖沙咀時,
面對這"東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及"世界三大夜景"的維港,
當然會謀殺了不少記憶體.





不管來過幾次,
拍過多少照片.
就是會忍不住又停下來,
望著港島,
快門就停不了了.



到尖沙咀除了看維港海景外,
很重要的景點就是星光大道.

這是聖火棒,
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的聖火棒.



這些腳架,
就是為了晚上的維港煙花.
很像台北象山上的腳架,
為了Taipei 101的煙火.



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銅像.



兩位女神.







我可以帶回家嗎???
我也想要有一台.



華仔,
我現在開始和你有仇了.



李小龍在港人的心中,
佔有不小的地位.



可愛的麥兜.
如果各位人客對麥兜不熟,
那就趕緊去租支DVD回來看.
麥兜除了是一部卡通動畫片之外,
某些程度上也反應了當時的香港社會.





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這家Starbucks已經開業許久,
我也是今天才真正有機會坐在這裡,
看著維港喝咖啡.



離開星光大道之後,
轉回梳士巴利道.

半島酒店.



香港最好的酒店,
我也希望有機會能來住一晚.



這個1881,
算是這次也是必來的一個景點.



1881.
前香港水警總部,
現在改建成為一個名店殿堂.





門口的這幾隻熊,
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沒有進去參觀,
好像是個失策.





離煙花施放時間越來越近,
所以部份道路開始封閉,
禁止車輛進入.

所以有兩隻大尾鱸鰻,
趁機佔領廣東道.



為了這次的維港夜景,
我不惜從台灣背了腳架來香港,
就是要拍出美美的維港夜景.



不過拍歸拍,
還是要先顧好自己的肚子.

在香港的第二餐,
依舊沒有吃到地道美食,
只好先在SOGO的美食街填飽肚子.



因為有太多人來看煙花,
我也沒有很認真去卡位拍照,
所以就找個地方,
站著看完一年一次的維港新年煙花.

不過老實說,
我看了這麼多年的維港煙花,
今年的煙花真的很漂亮.

等到煙花施放結束後,
人潮也漸漸散去,
我終於能夠找個好位置來拍夜景.



真的是很美的夜景,
值得一拍再拍.
就算拍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都不能錯過任何一次可以拍照的機會.





夜深了,
再搭渡輪回到灣仔.



今天,
從一早四點多起床,
一路趕機趕景點,
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

V小姐回到酒店,
很快就入睡了.
被我操到累了...

明天還要再走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