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2

我們想藉由旅行與黑宅,分享生活的幸福。 

黑宅,是旅宿,是手做咖啡、甜點與時尚的綜合體。 

來自於一群服裝人,熱愛黑色。 
愛時尚、愛旅行,愛自在過生活。 

建築元素,以最能融入宜蘭環境的穀倉,做為靈感。 深具個性的黑色貨櫃、淡白色牆面,暖調的檜木、紅磚,意外的完美結合。 
加上自家烘焙咖啡、外公栽種的茶,以及手做甜點, 各國工作、旅行累積不同風格的陳設, 當然也包含了代表黑宅根源的服裝。 

在這裡,自己決定生活與旅行的方式。 
來杯盧安達,在陽台,悠閒的什麼事都不做,只是靜靜的放鬆。 或是,到礁溪泡湯、烏石港衝浪看海, 也可以騎上單車,馳騁臨海車道與五峰旗, 享受宜蘭四季不同景致。 

這是專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與快樂。 
也是黑宅希望與你一起分享的。

黑宅提供宜蘭民宿、咖啡廳的服務,讓您對宜蘭住宿資訊有更多的暸解。黑宅位於台北後花園宜蘭民宿,提供宜蘭住宿、下午茶、咖啡等服務,如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上黑宅民宿查詢宜蘭民宿、咖啡廳、下午茶。

以上資料摘錄自Black House官方臉書.

 

靠著Google導航,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中,發現了這一棟黑宅.

不然說真的,若非在地人,要找到黑宅還真的要花點時間.

但因為是全黑色的建築,又顯得特別的醒目.

 

行前只知道是間咖啡店,後來到了現場發覺應該不只是間咖啡店.

在寫文章時,上網查閱一下相關資料,才知道真的不只是咖啡店,而且還是間民宿.

IMG_9286

一進門,這個吧檯讓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但是一時之間又說不上來.

或許是在某個電影場景看過,或是在某本時尚雜誌中看過....

根據其他部落客的文章紀載,老闆們是三個兄弟姊妹回鄉創業.

(但是現場有二男二女,所以我也不知道哪幾位才是老闆們.)

IMG_9288

前面這台Canon A-1,我曾經也想要擁有一台,不過我最後選擇了FM2.

後面那台應該是Yashica Electro 35 GSN,我自己也有一台.

IMG_9208

現在的menu好像都很習慣用這樣的方式,早上在礁溪的Firstday Food初早餐也是如此.

IMG_9197

IMG_9198

IMG_9199

IMG_9200

培根野菇起司烤餅.

IMG_9226

我不是什麼美食家,但是我自己的味覺不會欺騙自己.

其實有時候在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時,常常會看到一些美食專家的文章.

這些專家都會給店家建議,但是這些建議是因為店家的手藝不合自己口味?還是店家的手藝真的有待加強?

我想,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最起碼我自己覺得,這個培根野菇起司烤餅還蠻不錯吃的.

IMG_9230

是我沒注意到呢?還是menu有改過呢?

因為在今天的menu上並沒有看到Brunch有附優格,但這個優格還真的不錯吃.

不過應該是沒有單點,所以喜歡吃優格的人客,就點一份主餐吧!

IMG_9243

水果淋醬起司蛋糕.

IMG_9249

口感不錯,不太愛吃起司蛋糕的我,也全部都清盤了.

IMG_9246

提起這杯咖啡,本來是想簡單點個美式咖啡.

不過接待的小姐問我喝單品嗎?

有單品當然就喝單品,而且單品咖啡更是講究,完全要看煮咖啡的功力夠不夠深厚.

但是,小姐跟我講了一堆,我沒能記住.

所以眼前的這一杯單品咖啡,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咖啡.......

IMG_9258

第一口,我喝不出是什麼味道,可能是食物的味道蓋過咖啡.

第二口,我就能感覺到不酸,但是有點苦,還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只是沒有記住是什麼咖啡,有點可惜.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是碰上要補班補課.

店內人客雖然沒有爆滿,但也幾乎是九成滿了.

所以有些照片只能等機會拍,有些就只能把現場人客一起入鏡. 

IMG_9272

IMG_9210

IMG_9280

IMG_9292

這一大片黑板上,標示著咖啡的地區,以及如何來到Black House Cafe的簡易地圖.

IMG_9275

IMG_9190

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我覺得風格很特別,值得放入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宅咖啡 black house cafe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