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五夜的蜜月之旅,
終於在今天要結束了....
 
最近在忙影片製作,所以拖稿非常嚴重.
幸好影片已經完成,不然真的會拖到九月份才有空.

最後一天,
管家Judy早上就跟我們聯繫好.
中午辦理退房,行李會有工作人員搬至碼頭.
離搭船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又在到處走走拍拍.
直到晚間才依依不捨的從碼頭搭船,回到Kadhdhoo機場.





我覺得飯店的服務,真的是非常貼心.
機場櫃台已經準備好機票了,只要報出房間號碼,
就會將機票交到我們手上.
行李也直接拉去過海關,我們完全不用自己拿行李.



在候機室等待飛機到達時,看著前方這扇門.
當我們踏出這扇門之後,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來到這裡.
雖然有點感傷,不過想到接下來的飛行時間..........
算算連候機的時間,大概也要超過12個小時吧.....



史上最長飛行時間,開始........



回到Male機場.





領取好自己的行李之後,飯店在機場的服務人員將我們帶至國際線航廈,
剩下的就是交由我們自己處理了.
我心想,又準備要考英文了......



這邊是Emirates的櫃台.



這邊是Malaysia的櫃台.



飛Male的航空公司很多,連Transaero都有從莫斯科飛到這裡.



準備出境.



證照查驗.



我發現Male機場的安檢關卡,真的很多.
進到航空公司櫃台前,就要先安檢一次.
證照查驗之後,又要再安檢一次.
每安檢一次,我就要脫下一堆東西.

機場免稅店,不過我們沒有血拼.









其實我真的想買杯咖啡,但是看看價錢,
再想想自己的破英文,
我還是上機再喝吧.



告訴各位人客,想買紀念品就要心夠狠,
不然回到台灣才後悔,那就來不及了.
(妳說是不是啊.......老婆大人..)



來去候機室吧.



這裡也有雙聖,不過已經要打烊了.



候機室內的人潮還真不少,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登機時間是22:25,不過因為班機延誤,所以只好繼續再等.



這些人是要前往杜拜的,其中有些人看似軍人或特勤人員,大概是來這裡渡假的吧.





如果沒看錯,馬航是飛737-800到這裡.



準備登機了.





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沒有窗戶???
是的,各位人客沒有看錯,真的沒有窗戶.
難怪在線上劃位時,這個位置一直沒有人劃.



反正夜間飛行,窗外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當初我也是這麼想,後來才知道,我真的錯了.....

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們已經快要抵達新加坡了.





這張圖顯示,這個航班是可以看到日出的.
日出ㄟ,在雲端上看日出ㄟ......
不過,誰叫我劃到一個沒有窗戶的座位.
害我有個可以在飛機上拍日出的機會,完全沒有了.



我現在才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做"紅眼航班".
回到新加坡機場時才一大清早,我完全是昏迷的狀態.



上次在香港有看到A380,但是只能遠遠的看.
這次在新加坡,終於可以近距離看到A380.





在登機門等候時,終於看到一整堆台灣的旅客,突然有種好親切的感覺.



給各位人看一下A330-300型的經濟艙.



Push Back.



Take Off.
Bye Bye, Singaproe!!



在這最後四個多小時的飛行,吃完飛機餐後,
再加上酒喝太多了,馬上就呈現昏迷的狀態.
所以就加減拍了幾張空拍照,然後就去和周公下棋了.





再次醒過來時,已經可以看到台灣陸地了.



因為風向的關係,飛機又出海再右轉,準備在23R落地.
已經可以看到北海岸的陸地了.



林口台地.





Landing.



有點不想去面對,但是這是一個事實.
蜜月結束了.......



在入境時,和女查驗員有一段有趣的對話.
大概是我曬得太黑了,和護照上的照片有些出入.
所以她就一直看著護照,然後再一直看著我.
我只有面待微笑的問她,有什麼問題嗎???
是不是我曬太黑了,和照片有些出入???
她就笑著回答說:是啊!膚色差太多了......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喔!!!
我還有些話會留在下一篇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