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最終篇,也是我的最終心得篇....

提起這次蜜月旅行,
我也在前面的文章中說過,
馬爾地夫是我唯一的選擇.



當然也有許多人建議到歐洲,
可以多玩幾個國家,多看看不同的景點.
馬爾地夫都是看海,應該會非常的無聊.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蜜月旅行,
我重視的是渡假,而非一大堆走不完的行程.
我也不想每天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然後就是要記著幾點集合............
回到飯店之後,累到腰酸背痛腳抽筋.
(我的年紀也有點大了........)

所以,我還是堅持只到馬爾地夫.
幸好老婆大人沒有太多意見,也不願意每天趕行程.
因此在地點的選擇上,我們就沒有什麼不同的意見.



既然地點沒有意見,就必須開始作功課.
老實說,要在網路上找到相關的資料,真的很不容易.
要說資料很多,還真的是很多.
但是刪除掉旅行社的廣告,及國外的文章之後,
確實是少的可憐.

最多人去的就是Club Med,不然就是剩下一些根本就沒聽過的飯店.
雖然沒聽過,但是都是不錯的4星或五星級的飯店.
只是一直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當然,如果各位人客的預算非常充足,選擇一間非常高檔的飯店,
也是非常不錯的.



後來找到幾位部落客的文章,才決定要到Six Senses Laamu.
說真的,我看完這幾位部落客的文章之後,我只知道Six Senses Laamu在馬爾地夫.
但是在馬爾地夫的東南西北那一個方位,我完全是.........不知道!!

以前出國或是國內旅遊,多半就是給易遊網就是雄獅.
之前去帛琉是交給品冠,因為品冠有個比較特別的行程.
這次代辦整個行程的博海,我是第一次接觸.
或許是因為馬爾地夫是屬於比較高檔的行程,所以博海給我的感覺是很慎重.



有不少人私下詢問我費用,雖然我都會報價錢,但是都建議直接和旅行社接洽比較準.
就像我提過馬爾地夫旅遊有分淡旺季,我相信淡旺季的價差一定很驚人.
我不知道各位人客是打算何時去,所以我只能提供我在淡季去的價錢.
雖然是在淡季,但是一個人的費用還是蠻高的.
大家可以多選擇幾家來比價,但我相信在同一個時間去,價差應該不多.

如果各位人客真的不想花費太多,Club Med我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整個行程在前面的文章中,都已經有說明了.
如果各位人客還有不清礎的,都可以留言給我.

馬爾地夫,算是我目前去過最遠的地方.
其實之前有過跟團和自助旅行的經驗,雖不是老手,但也不至於太緊張.
唯一的麻煩,就是我的英文能力.



很多人都告訴我,不用害怕.
只要會基礎的英文,再買本旅遊英文書就可以了.
我在這裡告訴各位人客,如果各位人客像我一樣,
離開學校之後就再也沒有說過英文,那可就真的是要特別注意了.
千萬不要以為只會那一點點英文單字,就可以應付全部的問題了.
我這次就是認為應該可以輕鬆應付,結果是搞得滿頭大汗.

所以各位人客,最好身邊的伴侶是個英文不錯的人.
如果很不幸的兩個人英文都不好,行前最好惡補一些,剩下就靠臨場的反應了.



從台灣飛到馬列機場,是我第一次飛這麼遠和久.
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非常建議不要一次飛,
最好能在轉機的國家休一天.
因為如果來回都是這樣一次飛,真的是會很辛苦.
蜜月,何必搞得這麼累呢.

我的建議是在去程時,選擇在轉機國多待一天.
除非各位人客對窗外的美景不感興趣,那就來回都一次飛到目的地.
不然,利用去程在轉機國多待一天,隔天一早再飛到馬列.
這樣不旦不會讓各位人客太累,也能夠欣賞到印度洋上的風景.



回程因為是搭乘晚間的班機,到新加坡已經是早上約六點半至七點.
紅眼航班會讓各位人客沒有體力再去逛新加坡,所以建議是直接就飛回台灣吧.
如果各位人客是想回程到新加坡玩幾天,那就無彷了.
說真的,搭紅眼航班真的很辛苦.
畢竟在飛機上睡覺,總是沒有在床上睡覺來得舒服.



Six Senses Laamu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唯一讓我覺得可怕的事,就是這裡的費用太高了.
團費貴就算了,島上的一些活動都需要再另外付費.
付費還算合理,只是價錢真的讓人怯步.
我想,這樣的問題應該不只是發生在Six Senses Laamu.
其它各島的飯店,也應該有著同樣的問題.

另外像是餐點的部份,除了事情就訂好的HB是不用在付費之外,
剩下的餐飲都是要在另外付費.
我也知道付費是正常的,只是價錢都太高了.
難怪會有很多觀光客會自行攜帶零食前往,不然真的吃不太下去.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既然付得起渡假的費用,何必再去計較其它的費用.
但是我要告訴各位人客,就算付得起渡價的費用,但也不用去當個盤子.
上面有一張香檳的照片,如果各位人客想要喝一杯這樣的香濱.
大家可以猜一下,這一杯香檳需要多少費用?



馬爾地夫的風景,是眾所皆知的美.
所以除了吃飯睡覺及水上活動之外,可以多花點時間去留意一下.
日前才有新聞提到,旅行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拍照.
但是馬爾地夫會有很多時間讓各位人客拍照,所以大家可以多拍一點.









風景照實在是太多了,我就不在此佔空間.
會陸續張貼在我個人的Facebook.



如果各位人客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量提問.
我能夠回答的部份,我就會全部告訴各位.

最後,再次謝謝兩位部落客的文章,以及負擇安排的博海旅行社.
讓我這一次的蜜月旅行,玩得非常愉快.
如果有機會中樂透,我還是會再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