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蜜月會不會寫太多呢???
各位人客有什麼看法呢???...
 
來馬爾地夫一定要先覺悟一件事,
就是這裡除了玩水之外,還是玩水.
想要血拼????
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所以,既然水上活動是主要的項目,
就必須趕緊到Diving Center來租借蛙鏡,蛙鞋和呼吸管.





租借時又要講英文,真的是天天在考我英文.
蛙鏡=Mask
蛙鞋=Fins
呼吸管=Snorkel
浮潛背心(救生衣)=Snorkel Vest

各位人客就告訴Diving Center的工作人員,需要那些東西,然後報上房間號碼就可以了.
浮潛背心是按日收費,每天是美金6元.
其它的蛙鏡,蛙鞋和呼吸器,則是免費.

各位人客,蛙鞋很重要,一定要租喔.



這是救生用的救生衣,不建議拿來使用,也最好都用不到.



有了以前去帛琉浮潛的經驗之後,我大概知道在海上浮潛要注意的細節.
水上屋附近的海域,就算漲潮的水位也不算太深.
只是不管是漲潮或退潮,這裡的浪有比較大些.
有些人客游太遠了,差點游不會來.
因為一直被洋流帶出去,所以回程會游得很吃力.
所以千萬別被不深的海水給騙了,一定要特別小心.





雖然水上屋旁的海域就可以浮潛,但是飯店是希望各位人客可以到Chill Bar的海域來浮潛.
原因很簡單,水上屋附近浮潛萬一發生事情,可能會找不到人幫忙.
而在Chill Bar附近浮潛,這裡有一大堆工作人員.
所以就算不小心發生事情,要找人幫忙會比較快些.





Diving Center有許多的潛水課程,其實我真的很想體驗一下.
不過礙於我的破英文,以及每一項課程的收費都不便宜.
所以,就玩玩浮潛就好了.



看到海上飄著這個浮標,就表示下面有人正在潛水.



如果浮潛和潛水滿足不了各位人客,
還有下面這裡還可以提供更多的水上活動.





各位人客要來這裡租借器材時,可千萬要先問好是否要付費喔.
然後,又是要全英文交談.....
每次出國之後,才知道英文的重要.

獨木舟=Canoe
風帆=Windsurfing
雙體船=Catamaran

上述這三樣器材,租借全部免費.
不過教學課程,就要收費了.





好像也有用快艇拉著橡皮艇在海上衝,應該也是要付費.



另外還有其他的活動,像是搭船出海賞鯨,或是到附近小島.....等活動.
大家可以在接待大廳,參考一下當天的各項活動行程.



水上活動介紹完後,再來就是民生問題了.

Longitude的早餐,真的非常的不錯.
採自助式,各位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當然也是有另外的菜單,廚師會現煮給各位人客.
至於要不要另外付費,我就不太清礎了.
大部份的人客,都選擇現場供應的菜色.





早餐的菜色,幾乎每天會做一點點的更動.
而且我發現早餐時間,用餐的人最多.



桌前的鬆餅,我花了一點時間用破英文溝通來的.
之後就再也不用開口了,煎鬆餅的廚師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吃鬆餅了.



早餐除了果汁和鮮奶之外,怎麼可以沒有咖啡呢?各位人客說是不是啊.....
但是如果想喝咖啡,就記得跟現場服務人員說一下,就會有一杯香濃的咖啡了.
至於香檳,現場有擺放且免費,所以當然要喝個痛快.



午餐呢?
因為早餐吃太飽了,再加上自己有準備一些零食,所以午餐就省了.

晚餐的部份,那可就精彩了.

第一晚的晚餐,剛好碰上只有每週二和五才有的自助餐.
但是又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沒有照片看了.

第二晚,管家Judy幫我們安排了蜜月套餐.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蜜月套餐,燈光美,氣氛佳,菜色好.















第三晚,管家Judy建議我們可以補差價,然後改成沙灘龍蝦大餐.
本來是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補差價來吃這一頓,但是想想又覺得來度蜜月,
開心最重要,所以就補了差價來吃龍蝦大餐.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下面的照片要感謝美麗的燈光師.
(燈光師???就是我老婆啦....)



這一杯香檳,算是飯店招待的.
非常好喝,可惜只有一杯.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大隻的龍蝦.
一人一隻,感覺好像是一人吃兩隻.



真的是有夠大隻,吃得好撐.
連主廚都出來問我們,龍蝦好不好吃.







最後一晚,回到Longitude吃晚餐.
服務生將菜單交給我們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翻了翻菜單,老實說,我除了價錢看得懂之外,其他的部份真的是一頭霧水.
最後還是靠服務生幫忙,才結束的尷尬的點餐.

Longitude提供的晚餐,除了自助餐之外,就是套餐和單點菜單.
因為我們訂的餐點是HB(有包含晚餐),所以直接點套餐就可以.
如果各位人客想再單點別的餐點,也是可以的,就再另外付費即可.









飯店所安排的菜色,其實都蠻不錯的.
要習慣當地的烹調方式,不要去排斥不同的烹調.
出國旅遊,品嚐當地的美食,享受異國的餐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提醒各位人客,餐廳的各式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包含水也是要付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