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一篇,總算不用太傷腦筋了....

前面幾篇一直在為各位人客介紹飯店的各項設施,活動及餐點,
這一篇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就是放上照片就好.

來到馬爾地夫渡假,當然就是要非常的悠閒.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飯吃到撐肚皮.
完全就是一個"養豬團"的模式即可,不用每天東奔西跑的.
畢竟是個蜜月旅行,不是在趕行程,逛景點.













各位人客,你們看看......笑得多開心啊!!





相信各位人客出國都會帶相機,我也不例外.
這次的攝影裝備說出來會嚇死人的.
一共帶了四台相機+四顆鏡頭+二部手機+一組腳架,就是為了多拍些美美的照片.
不過,也不用像我這麼瘋狂啦,一人一台就可以了.





在看什麼????



有帶腳架的好處,就是可以自拍不求人.





來玩點搞笑的動作.







為了取悅各位人客,不惜露出我的肚子......





犧牲這麼大,我乾脆跳海好了.







也要來個招牌動作.





凡走過,必留下腳印.



下面這張就,不解釋了.....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那些外拍的攝影師,其實都是非常辛苦的.



接下來...........
就是各位人客引頸期盼的...............
泳裝照.........













啊...........
我又出來露肚子了...









一起看夕陽,這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我的背影還蠻不錯看的.





攝影師堅持要這樣拍.









沒帶閃燈,只好用相機本身附的閃燈,效果不是很好.













和管家Judy合照.



這位妹妹是負責冰淇淋的攤位,我們可要好好巴結一下.









我覺得快變成老婆的專輯了.......

這一篇話最少,大家看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Six Senses Laam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