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家餐廳,
是在一個部落客的網誌中發現的.....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宜蘭了,
因為很害怕雪隧塞車.

不過,
今天就是為了這間古堡party餐廳,
特別跑一趟宜蘭五結.




幸好來得還算早,
還有空位.

若再晚一點到,
可能就真的有得等了.

給各位人客一個建議,
還是要提早訂位比較好,
不是每一次都向我這麼好運的.




餐廳的左後方是民宿,
獨立森林Villa.

親水模的建築,
蠻吸引我的目光.




花了點時間上網查詢,
獨立森林Villa的室內設計,
我看了蠻喜歡的.

有機會的話,
很想來住上一晚.




餐廳和民宿因為這個水池,
分成了兩個部份.

這樣也是不錯的設計,
給住宿的旅客一個不被打擾的空間.




我一直很想體驗一下,
划獨木舟的活動.






雲散天晴,
真是一個愉快的出遊天.






走進餐廳,
我突然有一個感覺,
如果在這裡辦婚宴,
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場所.

等我回頭整理照片時,
才看到"時光之丘劇場式婚禮",
這裡果然是有辦理婚宴.








像這樣的婚宴場所,
不只是場地而已,
而是整個氛圍,
在台北市也不多見.

據說這屋頂是可以打開的,
真的是太神奇了.








兩隻可愛的恐龍.





這艘模型船,
吸引蠻多人來拍照.








聽店內的服務人員說,
相關的周邊系列,
還真的蠻多的.








回到今天的古堡Party餐廳.

說真的,
我被現場的服務人員嚇了一跳.

服務態度之好,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伯爵鮮奶茶+歐巴馬咖啡






櫻桃鴨.





燒烤美國帶骨牛小排8oz.





蜜糖吐司分享版.



這應該是今天最吸睛的蜜糖吐司.

我真的很捨不得吃,
滿滿的水果餅乾,
真的是太棒了.






來到餐廳的後院,
有一個不算太大的草皮,
很適合辦一些小活動.






這艘船應該是給婚禮的新人划的吧?

各位新郎,
可要好好的練習自己的臂力,
划不動可是會很落漆喔.






不管是在餐廳周圍,
或是Villa周圍,
都種植了不少落羽松.

想信再過不久,
這裡又是一個追落羽松的景點.






這個應該是VIP座位吧?

坐在這裡,
我覺得會很有畫面.










午后,
來趟輕旅行吧.

這裡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一個不錯的地方,
值得花時間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