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到勤美誠品綠園道時,
這一家店還在裝潢中,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店?

不過,
現在知道了....

今天是一個暴熱的天氣,
看完阿勃勒之後,
就轉戰來道誠品用餐,
順便吹吹冷氣消暑.

勤美誠品綠園道,
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景點.

這裡不定期都會有活動,
還有一些街頭藝人會在此表演.

或許有人客會說,
我住的台北市也有啊.

是沒錯啦,
只是這裡比較像是在公園,
步調會比較緩慢些.

台北,
一切都好快!




這樣的天氣,
吃剉冰會是一件很爽的事.




五百年歷史 將軍家御用達
抹茶 日本茶專門店


老實說,
我當初以為店名叫三星丸,
後來才知道三星丸是船名.

而且整間店的設計,
就是以船為設計主體.

這是一艘放在屋內的船,
只有船頭露出在屋外.




因為今天是假日,
店內已經都客滿了.
而且候位的時間還蠻長的,
所以就沒有打算等候,
立即啟動外帶模式.
(沒想到還是等蠻久的.....生意太好了!)




等候的時間,
順便就在外面拍拍照片.

店內的照片,
只能等到有機會進去時,
再拍給各位人客看.








三星丸的船頭.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
還挺有意思的.

船頭露出在整個建築之外,
有破窗而出的感覺嗎?




如果各位人客有機會前來,
若等候時間不會太久,
我是非常建議等候一下,
到室內品嚐三星園的各式抹茶甜品.

我看了menu中的各式甜品,
感覺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將軍的眼淚

好像是三星園來台灣展店時,
主推的商品之一.

抹茶霜淇淋再加上抹茶粉,
裡面還有紅豆和白玉及脆片.

一整個就是很豐富,
而且非常的有層次感.

抹茶味非常濃郁,
且帶點苦澀的感覺.

喜愛傳統日式抹茶的人客,
就千萬不要錯過.






如果可以的話,
就盡量平日再來,
才能悠閒的品嚐.

假日呢???

人客們就要耐心等待了,
畢竟美食人人都愛啊!




來到勤美誠品綠園道,
千萬別錯過這裡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