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間LUAU Pizza不太好找....

這間位在新竹香山的LUAU Pizza,
在行前已經有大概看了一下google map,
不過來到現場之後發現到,
很容易錯過一個轉彎點.

所以各位人客開車到此,
一定要注意路口的轉彎處喔.




一如網路上各大部落客所言,
如果沒有事前訂位的話,
基本上都是屬於客滿的狀態.

不只是座位客滿,
連外面的停車位也是客滿.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最好是能夠先跟店家訂位,
才不會來到現場痴痴的等.






如果各位人客喜歡野餐,
這裡有塊草皮野餐區.

我不知道是否為店家規劃的野餐區,
不過現場就有客人在這裡野餐.






LUAU Pizza出名的,
是這裡的Pizza.

但是吸引我來的不是Pizza,
而是這面牆及這個門.






大致上逛了一圈之後,
這裡應該是原本有的老房子,
再加以重新設計而成的.

我不太會形容這裡的風格,
只是覺得很明顯的混合許多不同的原素,
零亂中又帶有不一樣的風格.

如同這裡的老闆一樣,
當我看到老闆本人時,
再看看他開的那部黃色的汽車.

感覺是兩種不同調性的人和車,
但是結合起來又不會覺得很突兀.










幾位帥哥在吧台和廚房忙翻了,
因為今天的客人真的很多.

Luau 夏威夷原住民語(音近嚕哇)
是花叢中 音樂.美食.微醺的Party
發呆.隨性是Luau的靈魂與樂趣


luau (Hawaiianlūʻau) is a traditional Hawaiian party or feast that is usually accompanied by entertainment. It may feature food such as poikalua pigpokelomi salmonopihihaupia and beer, and entertainment such as traditional Hawaiian music and hula. Among people from Hawaiʻi, the concepts of "luau" and "party" are often blended, resulting in graduation luau, wedding luau and birthday luau.

原來"LUAU"有這麼深的含意......





LUAU有一個地理上的優點,
就旁邊有個小山坡,
嚴格講起來應該只能算是小土坡.

不過,
有了這個地形的優勢,
卻讓整個LUAU的環境更有特色.








這裡是至高點,
風景就馬馬虎虎,
但是就是多了點休閒風.








一間披薩店的披薩好不好吃,
除了食材的好壞之外,
控爐的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部分的披薩店為了講究標準的SOP,
多半不敢用這樣的爐子,
都是使用烤箱比較多.

但近年來,
也已經有不少新興的披薩店,
開始回歸到傳統的烤爐.

烘烤時的火侯,
以及時間的控制,
就是一個好披薩最後是否成功的關鍵.




受到牆壁顏色的影響,
拍起來顏色怪怪的.




有意思的椅子.





整個LUAU的環境參觀完之後,
該進到室內來點餐了.

其實室內的擺設也蠻不錯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喜歡.

只是因為光線不足,
再加上現場客人很多,
所以就沒有拍攝.




沒有華麗的裝潢,
有一點簡樸和隨性的感覺.




香草拿鐵.



重點來了!!!!

熱情的夏威夷.

我不是故意點的,
只是我真的比較愛吃夏威夷披薩.






我簡單的說明,
這塊披薩拍完照片後的10分鐘內,
就只剩下木製的托盤了.

我喜歡吃皮薄餡多的披薩,
料給得實在又豐富,
餅皮烤得也非常不錯.

東西好不好吃,
其實不用我多說什麼.
光是看到現場等候的人客,
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如果餐點不好吃,
是沒有人會去傻傻地排隊,




蘋果香蕉冰沙.

蘋果的味道稍微蓋住了香蕉,
不過依舊是一杯清爽的冰沙.

可以算是夏天的聖品嗎?
Of course........




原本只是被這面牆及這扇門吸引而來,
不過還蠻值得來這一趟的.

看到了想看的畫面,
也吃到了很不錯的披薩.






最後要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

再次謝謝各位工作人員!!!




人客啊!!!

來到新竹,
特別是來到香山,
就別錯過LUAU 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