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叫做鴨片吳,
後來才改成這個名字....

 在一本旅遊書中看到這一家,
我連店名都不太會唸的鴨肉店.

本來好像是叫做"鴨片吳",
但是什麼原因改名,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查閱很多文章,
還是都用"鴨片吳",
是電腦沒這個字嗎?

這家店位在梅花湖旁,
位置還不難找,
只是剛剛踏進來,
我對自己說:是這一間嗎??




也許是我來得時間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店內外都顯得比較冷清些.

不過愛吃鴨肉的我,
就算是過了用餐時間,
我還是堅持要進來品嚐.




我覺得屋內的擺設,
有老闆自己獨特的風格.

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
但是有一個簡約不做作的風格.








這張椅子,
很吸引我的目光.

這椅子的腳,
材料還真的很特別.




因為在前一站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沒有點太多餐點.

鴨肉炒麵.




炒鴨腸.



老闆的烹飪功夫紮實,
簡單的兩道餐點,
沒有多餘的花竅點綴,
給我最真實的美味口感.

難怪這麼多人會讚不絕口,
相繼報導這一家店.



離開梅花湖後,
回到礁溪溫泉公園.




不少人客都來吃過這家拉麵,
我則是第一次來.

因為每次來宜蘭,
都不會從礁溪下交流道,
但是回台北都會塞在礁溪.

這次不管了,
都來到礁溪溫泉公園泡腳了,
再不來品嚐一下,
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人客啊!
你說對不對啊?




樂山溫泉拉麵的創始店在礁溪路五段,
今天這間公園店,
則是後來才加入營運的.




以下僅供參考.



最後決定多花一點點費用,
來吃個泡腳拉麵.

顧名思義,
就是邊泡腳邊吃拉麵.




叉燒拉麵.



日式豬排.



綜合生魚片.



邊泡腳邊享受美食,
果然是一個很不錯的賣點.

一個人只要花少少的費用,
可以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




最後,
在欣賞美麗的長榮酒店及落日之後,
結束了這一趟宜蘭行,
塞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