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一起私奔吧!"給吸引過來的,
不然我真的沒有注意到這一間光之乳酪....

光從"光之乳酪"這四個字,
大概知道這是一家賣乳酪的店.
(好像有點在講廢話...)

原本以為隔壁三星丸會搶走生意,
不過,
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畢竟商品型態差異蠻大的.




據說光之乳酪的前身,
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不過我是覺得,
日本料理店應該不會是這樣的設計的,
因此光之乳酪應該有重新再設計過.

整個建築在設計時為了有更好的採光,
以符合"光"的用意,
所以使用的許多大面積玻璃.




從室內往外看出去,
我個人是相當的喜歡,
尤其是這一個角度.




整間光之乳酪也是一個客滿的狀況,
我就沒有再排隊購買店內的招牌商品.

只是參觀一下店內的裝潢及擺飾,
和拍些照片之後就離開.

這大概也是第一次沒有吃到就離開,
實在是相當可惜.




我個人雖然對某些乳製品不太喜歡,
但是內心裡還是喜歡嚐鮮一下.

所以下次再來到台中時,
有空一定要再來一趟.




室內採光好,
再加上外頭又是一個超級大藍天,
就多了許多"光"的素材.












真的是滿滿滿.....





光之乳酪除了招牌的半熟一號,半熟二和半熟三號之外,
還有北海道生乳捲,
光太郎冰淇淋和光太郎蘇打水果冰淇淋,
以及季節果醬和彌月蛋糕.

除此之外,
好像還有一些茶飲.

對於原料的嚴選,
是光之乳酪的堅持.

北海道 道南乳酪
日清 紫羅蘭麵粉
德島 和三盆砂糖
台灣 新鮮水果.
HACCP認證殺菌雞蛋

(講了這麼多,開始後悔當初為何不再多等一下呢....)




還有一些可愛的印章.

喜愛收集印章圖案的人客,
可別忘記蓋章喔.






牆外的塗鴉,
我就不知道是店家畫的??
還是塗鴉客畫的??






春暖花開,
帶上一盒乳酪,
從忙碌中私奔吧!!


應該是這一季的主題.




雖然我沒有品嚐到光之乳酪好吃的各式甜品,
不太像是在寫美食文,
不過還是推薦給各位人客.

來到綠園道,
真的,
就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