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想,
這一篇該算是旅遊???
還是美食???...

休假遇上下雨,
腦袋一片空白.

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就來到這裡了.

 


很熟悉的老地方,
走走看看,
隨便拍拍.





這個地方安靜到,
連貓都只剩一隻給我拍.
(都躲到哪去了.....)



絡繹不絕的遊客.



十三層遺址.
(以前都會說成十八層....@@)



其實,
我今天是打算來這一間的,
但最後卻沒有進去.



什麼原因讓我沒進去呢??

我自己也不太清礎,
就是突然只想路過就好.

階梯上寫了數字,
是在提醒自己爬了多少階嗎??



喵...喵...喵喵...
(貓物語......聽沒有是正常的...^^)



還是這樣的老屋,
比較能引起我的關愛.



好啦!!

今天就是這一間了!!

甜蜜屋,
是個加拿大的老外開設的.

聽店內員工說,
已經在此開業四年了.
(天啊!!我上次來怎麼沒看到.....@@)



坐在外面的,
就是老闆!!



大概是天氣不好吧,
所以客人少到老闆只好坐在外面.

如果不是因為下雨,
我也很喜歡外面的位置.



喵...喵...喵喵喵....
(聽得懂....那你就是貓星人...^^)



絕佳的觀景座位,
卻沒想到遊客中心,
變成了破壞畫面的建築.



今天想吃些什麼呢??



當我看到這面牆時,
我有點傻眼,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設計呢??



老闆的解釋,
簡單的說,
 就是冬暖夏涼.

這是老闆的巧思,
所以就沒有多問了...^^





經過老闆同意,
我上到二樓參觀.

二樓目前是在整修中,
尚未正式開放,
不過看起來也應該有開放了.

樓梯旁掛著加拿大國旗.



這個應該是算氣窗嗎???



舊櫥櫃裡,
 放了不少老東西.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覺得有點窩心.

不用多說什麼,
就是覺得心暖暖的.



我想,
二樓大致上都OK了.

只是老闆說還在整修,
是還有什麼特別的設計嗎??







我喜歡這個位置.



鮮奶茶.

不錯喝的奶茶.



蘋果派.

雖然我不是美食專家,
但是這個蘋果派真的很好吃.



美式咖啡.

我很少喝美式咖啡,
不過這裡的美式咖啡讓我很喜歡.



老闆挑的餐具,
真的是會讓很多女客人瘋狂.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
留在甜蜜屋裡.
這裡似乎有種魔力,
 讓我不太想走.

若不是因為時間晚了,
我還真的想再多待一會兒.

拍照的人,
 總希望有好天氣.

不過水湳洞的天氣,
有點陰雨也是很美的.



我真的很推薦這裡.

人客啊!!
九份和金瓜石若逛累了,
不如加碼來水湳洞.

既然來到水湳洞,
 就別忘了到甜蜜屋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