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宜蘭不只有好山好水,
更有令人羨慕的好風景.

位在宜蘭枕頭山上的這間餐廳,
(沒錯,就是枕頭山....)
就是擁有讓你此生不悔的絕美的好風景....

人客們來到宜蘭,
想看美麗的蘭陽風景.

這裡可以說是必來的超級景點,
不來會後悔的無敵景點.


餐廳入口處這兩隻大熊熊,
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
幾乎沒有人不和牠們一起合照.




跳過室內的部分,
就直接走到戶外來.

眼前這一片美麗的風景,
今天值得了!!




餐廳有分成室內和戶外兩個部分,
室內的部分,
我就不多作介紹.

因為我覺得,
我當初會選擇來兔子,
看中的就是戶外的部分,
而非室內的裝潢.

來到現場之後,
果然讓我非常的滿意這樣的環境.




在大樹下撐起一朵朵的遮陽傘,
(可惜沒有躺椅....)
享受店家準備的美食和蘭陽平原的美景.

小朋友們在前方的草原上嬉戲,
就會有種在郊外野餐的感覺.




旁邊有些兒童遊戲器材,
我是建議有家長陪同會比較安全點.




金賞義大利麵套餐.



宜蘭道地的鴨賞,
融入義大利麵中,
整體的口感還不錯.




沙拉.



濃湯.



烤香蒜麵包,雞米花,洋蔥圈,手工烤布蕾.



黑糖熱奶茶,熱咖啡.



香蕉巧克力鬆餅.



店家另外有架設一個觀景台,
但是上觀景台的階梯被樹枝擋住了,
所以各位人客在通過時要特別小心.

站在高處的觀景台上,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原本會擋到視線的電線桿,
從高處望去,
反而整個融入地景之中.

180度的超廣視野,
真的是太美了.

左.




中.



右.



拜蘭陽平原的高樓並不算多,
所以即便離海邊還有一大段距離,
依舊可以清楚的看見遠方的龜山島.




藍天,白雲,芒草花.
(這個梗有點舊了....)




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其實在這裡,
除了兔子之外,
還有另一間也頗為有名的餐廳.

兩間店的視野都不差,
唯一的差別就是在戶外的部份,
也是我堅持來兔子的原因.

不過,
青菜豆腐各有所好.

人客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店家,
或是兩家都來光顧.




我超愛這個角度.



如果各位人客的時間充裕的話,
我會建議傍晚在來這裡.

因為聽說這裡觀看蘭陽夜景也蠻漂亮的,
只可惜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待到晚上.




人客啊,
就不用我再多說了,
收進口袋名單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