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我又來了....

宜蘭有很多觀光工廠,
這間糖菓工房,
不少部落客有推薦.

趁著下午有空,
就驅車前來參觀一下吧.

第一次使用Google map的導航系統,
還算是蠻精準的.
雖然不一定是最近的路線,
但是都不會是塞車路線.



外面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先進來吃個下午茶吧.







這張地圖蠻好用的喔.
很多景點都有標示在上面,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窗外的景色吸引住我的目光,
趕緊拿起相機.......



鬆餅三重奏套餐.

不錯吃,
但是我對那一坨醬汁很反感.



美式鮪魚三明治總匯.

份量很夠,
我一個男生可能會吃不完.



咖啡和冰茶,
也都不錯.



又忍不住........

如果外面是,
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
或是,
一整片金黃色的稻穗,
真不知道會有多美???



這家下午茶的餐廳叫做:Monica,
剛好在糖菓工房的旁邊.









飽餐一頓後,
該進入主題了.







其實各位人客光看這個名字,
也應該都知道是在賣糖果.

所以,
這確實是一間專門賣糖果的糖菓工房.



萬萬沒想到,
裡面的人客這麼多.

而且有很多特殊包裝的糖果,
礙於部落格尺度,
所以就沒有張貼出來.





包裝非常精美的糖果,
真的是小孩喜歡,
大人也瘋狂啊.





人客啊,
我自己看了都好心動喔.









工房內還有一個小區域,
是付費上課的糖果DIY區.

現場有工作人員指導,
可以利用現場所提供的材料,
自己動手做糖果.



大人小孩都開心.

下面是暑假的營業時間,
各位人客可要注意喔.



對不起,
我又拍了......







離開糖菓工房,
又再次試了Google map的導航.
導航指引上頭城交流道,
我就照著路線走.

避開塞到爆的台九線,
走宜191線道,
再接回台2庚.

這路線雖然看似有點遠,
不過完全不塞車.



沿路看到這些景,
我又停下來了.......





嗯....
遇到同好了.



聽說頭城也有家蔥油餅不錯吃,
不知道是不是下面這一家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真的是這一家蔥油餅嗎???



各位人客,
這個糖菓工房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
但是荷包裡的小朋友出走,
就別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