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沒事拍這麼多照片幹嘛呢???都快趕不出來了>.<接下來就是YOHO悠活渡假村 ...

終於放好行李
頓時覺得好輕鬆喔
背起相機
到渡假村逛逛吧



這個樓梯呢
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實在不太好走



有看到我的位置嗎???
看不到???
那要配眼鏡了



要去哪??
下面這指標夠明顯了吧



很有南洋小島的風味





可惜我已經不會玩了



前面矮的是落日海岸碳烤牛排館
據我的觀察
在此用餐的人很少
多半都是喝飲料看海景

後面高的是臨海餐廳
是整個渡假村中
我最滿意的餐廳



海景泳池+懶人河+滑水道



日落海岸



其實天還沒有黑
太陽也還沒有下山
只是雲層有點多且厚
所以光線就有點暗







當雲層散開時
藍天又出現了








雲層又來了





離開海灘
往飯店裡面走





有好多魚喔



我的房間算是在整個渡假村中
是最裡面
也是最靠海邊的

所以現在往門口方向去
就會先看到
兒童旅館



CHECK IN
是在這裡有喔
不是在外面的大廳



沒有帶泳褲來
實在是最大的敗筆





這裡大概是全墾丁的飯店中
唯一有針對孩童設計的
遊樂場所



連頭文字D都有



這是悠活一館



右邊是
悠活單車旅館
這個也是創舉



悠活二館



累了嗎
這裡有躺椅喔



這個角度望過去
就很有fu



原本在墾丁大街的史努比
現在搬到這裡了



大廳內展示的機車



這是金的嗎??





我忘了許願



忘了告訴大家
這裡的大廳比較低
所以進來時可以走樓梯
或是搭電梯
才能到大廳CHECK IN



門口有兩個大招牌
一個是YOHO渡假村



另一個則是
YOHO BIKE HOTEL



整個
YOHO渡假村
就算大概介紹完畢
如果各位還有疑問
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官網上查詢
YOHO渡假村
www.yoh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