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趕高鐵到台中...沒有拍到什麼...那就在回程時...補拍一下吧.....

要不是因為今天的行程...
我還真不知何時才有空到台中站...


售票處和自動售票機...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跟"人"買票..

車站大廳...




我喜歡這個角落...
有很大一片的落地窗...


車站內的左右兩側...
都有不少店家...
可以用個餐或是喝杯咖啡...

不過...
我身上所剩的coco不多....
還是回台北再吃吧..

上月台....


明明有電扶梯可搭...
偏偏要走樓梯...
看來是真的餓昏了...

北上月台...




為了接駁高鐵人潮...
台鐵也新增了一個車站...


列車來囉....










不過...
這班次不是我要搭的...
因為這次車停靠的站比較多...

現在進來的這次列車...
才是我要搭乘的班次...


由於一整個早上....
我都沒有吃任何東西...
也沒有喝到水...

一上車之後....
就是先找這個....


將僅有的硬幣投入....
換來一瓶清涼暢快的檸檬茶...


可是....
整個車廂內...
都是便當的味道....

單程595元.....
真的是有點貴ㄟ....

但是為了節省時間....
還是忍痛搭一次吧....

終於回到台北了....






猜猜這張照片有什麼特別之處....
大家找找看喔...


今天的高鐵行...
算是圓滿完成...

接下來....
就是在月台上候車時...
隨手拍拍的照片...











L鏡終究是好鏡.....

至於為什麼會去台中.....
大家慢慢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