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
大山車站. ...

其實當我逛到第三個車站時,
開始覺得有點失去動力.

因為這幾個車站都一樣,
只是在於有沒有好好的保存. 

我相信整條海線的車站,
除了大站之外,
其它的小車站,
應該都是這樣的建築.

只是很多都改建了,
變成了鋼筋水泥的車站.




大山車站,
車站內外也都保持的相當不錯.

也看得出來,
有些地方有翻修過.



和站務人員說明來意之後,
準備登上月台來拍照.

一走出剪票口,
發現這個遮雨棚之後,
心想這下可好了.

車站的用意,
是為了讓旅客可以避免日曬雨淋.
這個貼心的設施,
值得肯定.



有用心在維護這個歷史建築.







屋頂上的狀況也相當不錯.



走到路橋上往下看,
這個遮雨棚就顯得有點不對.



完全遮住了.

實用的雨棚,
但是卻擋住了整個車站.



我不知道是稱他為站長呢??
還是站務員呢??

很熱心的告訴我有列車要來了,
班次和車種都跟我說明,
真的揪甘心.

E200型電力機車 E232





短暫的參訪之後,
也和站務員打聲招呼.

繼續前往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