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Kouzi,不辭辛勞的送我到嘉義站....

高鐵嘉義站在今年年初有來一趟,
只是當時因為在趕行程,
所以就沒有好好的參觀.

這回再次造訪嘉義,
就特別多留了點時間來參觀.



我很喜歡這一片玻璃圍幕,
雖然沒有隔熱的效果,
但是卻有非常好的採光.



還有小水池,
這樣的設計有什麼用意嗎??



採光好,
大廳就可以節省不少照明,
也省下了不少電費.



有便利商店和漢堡店.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活動,
才特地南下的.



當陽光灑進大廳時,
就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有意思的椅子.



大廳另一側.



我最愛喝的星巴客就在這裡.





自動售票機.



看來大部份的民眾,
還是喜歡傳統人工售票.





上二樓了.



收票閘口.



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只是我還無法拍出我真正要的感覺.







入閘,
等會要搭北上的列車.



通往第二月台的穿堂.



上月台羅.

我有時後會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棒,
但卻又擔心風大雨大時,
可能就沒什麼人會站在這裡等車.



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兩個娃娃是代表嘉義人的那種特性??
認真與純僕嗎??



一望無際的嘉南平原.



列車即將進站了.





列車進站,
也有不少人在拍照.



嗯....
這次的嘉義行,
就在此刻圓滿完成.

有機會,
再到台南站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