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
談文車站. ...

如果沒有"談文車站"的招牌,
這個車站的位置,
確實有點不醒目.




談文車站是這次參觀的車站中,
唯一的一個無人看管車站.

雖然是無人看管車站,
不過整體環境還維持的相當不錯.






我對這一張在公佈欄裡的海報很有興趣,
回來查了一下"漫遊鐵三角",
看來又有逛車站的動力了.

以前讀書也是搭火車,
不過都是一個人或是和同學一起搭.

相照片中這樣的場景,
我只有做夢的份.



車站的這一面,
相較於靠近路邊的那一面,
感覺好多了.



月台上有很多圖鴉,
還蠻有趣的.



這幾個車站,
只有談文站的陸橋,
有用心在規劃.





看來,
只要製造點話題,
我相信談文站應該會非常熱鬧的.



EMU500型電聯車 EM532



我真的覺得,
除了要維護車站本身的結構外,
對於周邊的環境,
也要有整體的考量.

總不能一個美美的車站,
卻被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圍住.





在鐵道迷口中的"海線五寶",
就差追分車站.


至於引起我參觀這些舊車站的香山車站,
也只能留到下一次了.

還有鐵三角,
我也會安排時間來去看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