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太多飛機了,先讓大家休息一下,換個口味....

今天台北的天氣,
也許是受到颱風的影響,
天空完全是暴力藍的顏色.

所以我也忍不住,
趁著外出洽工時,
隨手拍了些照片.

首先,
SPIDER MAN



雖然男女主角都更換了,
不過,
我還是想去看看.





我還有鋼鐵人的照片還沒有整理,
就請大家在等一等吧.

因為時間不是很多,
我就只有簡單拍點街景.
當然,
Taipei 101依舊是我的最愛.



這個點晚上來拍光軌,
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真的是......
暴力藍天.



剛好是正午時分,
雖然沒有頂光,
但是多半會拍到逆光.



只好盡量避開耀眼的光線.



來個大特寫.



天氣太熱了,
我都拍出一身汗.
路上的行人,
早就都多躲到百貨公司裡了.









嗯.....
摸魚時間結束!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