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是拍底片拍到一個瓶頸??還是自己的技術要再加強??又或是對機器還不是很熟悉???...

 

相機:Nikon FM2
底片:Fuji X-TRA 400

 

我真的還蠻愛拍101....^^



那是月亮嗎??



這樣能算是剪影嗎??



怎麼拍出來的畫面,
不太是我想要的結果.



應該是過曝了...



我還沒有去查,
所以還不知道是什麼花??



太暗且拍糊了.



喝杯咖啡吧!!



偷偷拍的,
所以也糊了.



等到夏天來臨時,
這裡會是美麗的林蔭大道.



很出名喔.



小朋友的創義作品.



帶了70-210來拍飛機.



日航班機.



看來大家都是翹班來拍機喔??



南方澳漁港.



我覺得很blue的內碑海灣.



願者上鉤.



體育課.



南方澳觀景台.



整個蘇澳港.



冬山火車站.



我喜歡這個角度.



風箏.



看來,
我還需要再努力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FM2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