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太多篇飛機文了,先換個口味,因為接下來還好不少飛機文....

得在上一篇底片文中,
有提到在拍底片好像遇到瓶頸.
我大概有檢討一下,
應該可以歸究幾個原因.

相機的操作不熟練,
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再來就是拍照時,
太過倉促.
最後,
就是常常在低光源的情況拍照.



這張就應該算是過曝了.



我的小MD..^^



我發現Fuji X-TRA 400在低光源時,
拍出來的顏色都比較偏黃,
後面還有很多張可以證明.







我愛吃豆花莊,
勝過對街的那一家.



淡定紅茶有點膩了,
換個淡定苦茶試試.



最近因為腳傷就醫,
所以多了點時間在捷運站拍照.



阿桐阿寶四神湯.



我現在可以知道,
以前的航迷用底片機拍機,
真的會拍到手忙眼花.



沒想到底片文又談到飛機......



首航的噴水儀式.





這張也是低光源,
整個都黃了.



換了50mm F1.8,
就算是光圈開到一敗,
還是黃....



我也很想買一台,
看看價錢也不算貴.



最配合的MD.



想拍大月亮,
結果是這樣.......



跟前一張的捷運車箱,
光線充足時,
顏色就很漂亮.







他知道我在拍他,
表現得非常鎮定.





好久沒有騎單車了.



這顆35-70常常會拍成這樣,
就是"糊".......



好豐盛的一餐.



真是好"機車".



這是這兩個月的作品,
看不出有什麼主題,
多半還是隨手拍.

看來想把底片拍好,
我還得要再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FM2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