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下到我都要發霉了....

既然一直都在下雨,
那就到附近的信義商圈走走吧,
順便看看商圈內的聖誕樹.

今年的貴婦百貨不擺樹,
改成這一兩年蠻熱門的熱氣球.





很漂亮的櫥窗擺飾.



每年必有的成員,
不過造型可否稍微改變一下呢?





這是哪一個牌子啊???



雖然雨下不停,
但是逛街的人潮並沒有減少.



這位是???
吳建豪嗎???



哇哇........
已經擺了好幾年的Tiffany聖誕樹,
今年換成了Cartier.





今年的101,
也不像之前有很多聖誕樹了,
門口改成了旋轉木馬.



我突然發現,
來逛101的人,
竟然是老人居多.
為什麼呢???
因為都是一堆上了年紀的中國觀光客來,
看來我以後還是少來101好了.



想看Tiffany的聖誕樹???
就只好到專櫃來看了.



今年的聖誕樹真的很少,
所以逛著逛著就覺得有點無聊.
看著這個路口穿越的行人好多,
下一秒卻出現了好大的變化.



原來是SONY派出一堆美女,
當路口亮起小綠人時,
就會站在斑馬線上,
秀出自家的產品.

幸好我的相機還沒有收,
所以當眾美女出現時,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下面兩位美女真是夠專業,
看到相機時,
立即就鎖定我的鏡頭,
展現出自信的笑容.





SONY,
你沒有請錯人.

花旗銀行前的"ONE".



走紅地毯.



雨勢稍停,
人潮變得更多了.



信義計劃區內的聖誕佈置,
在我發表這一篇的同時,
已經都快佈置完成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抽個空前來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