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拉麵熊一家到好市多血拼,突然用APP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然後,我就衝來了....

妖獸喔.....
是鋼鐵人ㄟ...
還是1:1完全比例,
真是太帥了.



賣場原本是禁止攝影的,
不過當天拍照的人,
雖然沒有多到要排隊,
但是也不少了.



後來聽說有買主了,
只展示到6月21日.
這位幸運兒花了多少錢呢????
一共是...
新台幣179999元整.



18萬....
各位真的沒看錯,
就是18萬.



如果還有買家想買,
7月有個玩具展.
一樣會展出1:1比例的鋼鐵人,
但是價錢聽說已經飆到30萬.



我只是來拍照,
我沒有打算要買回去.







後來還聽說有美國隊長,
不過我找不到在那一間分店,
所以就沒有去拍.

想看鋼鐵人嗎???
到玩具展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