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篇.........

在上一篇,
一雨大師留言有說明,
Fuji X-TRA 400這一卷底片是戶外用的太陽片.
會造成偏黃的原因,
主要是室內的日光燈造成的.

感謝一雨大師的開釋,
下次在挑選底片及拍攝時,
我會再多加注意的.

喝杯咖啡吧.



好像沒拍出我要的感覺.



又過曝了....



好貴的杯子.....買不起.



如果用FM2拍,
我想應該會更黃.



好吃好吃.



大仁哥和又青姐.....



喜歡這面牆上的照片.



花花花.....



這張拍的效果,
沒有手機拍得好.



一年一度的單車幫運動會........的午餐.



真的有運動啦,
不是只有吃.....



各位幫眾都好認真.



我已經封鞋很多年了.



我竟然沒吃到現打的,
而是打好從冰箱拿出來的.



老闆,
大小碗差很多喔....



Nikon FM2和Yashica 35 GSN,
同樣都始用Fuji X-TRA 400,
我會比較喜歡Yashica拍出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shica 35 GSN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