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拍荷花...

台北哪裡可以拍荷花???
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地方:植物園.
高同學說在安坑有個地方可以拍,也找我去拍.
但是,我當天應該是去了福隆.
所以,就沒有跟去拍.

後來看了燕公主,以及Danile的Blog.
原來在安坑有個台大的農場,裡面有一大片荷花池.
趕緊查一下Google Map,確定好地點之後,找個時間去吧.

不過,拍荷花不是白天就OK的.
要清晨去拍,才是正確的時間.
這下可好了!
清晨,要我的命呀!

早上四點起床,四點半出門.
五點到現場,準備開拍.
由於當時現在光源還不是很夠.
拍起來顆粒蠻大的.









五點半一到,天漸漸亮起來了.



所有的人就拍攝姿勢,拿出雞絲STAND BY.



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大片稻田.



不管用什麼姿勢都好,拍就對了!

















不知道要怎麼取景才是對的???
所以就不管那麼多了!!
一大堆的構圖法先拋在腦後,狂拍先!































光線越來越亮了,收工回家補眠吧!!



我當初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天剛亮時拍荷花???
今天來過之後,才知道天剛亮時的光線最棒,也最柔和.
我不知道這個理論,適不適用所有的花卉???

這次的照片,希望大家沒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