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筆,色彩越來越多....

相機:Nikon FM2
底片:Fuji X-TRA 400

P.1

深夜食堂之......是生啤酒嗎???



P.2

深夜食堂之......酒蒸蛤蜊



P.3

用底片機來追機???
真的很難....



P.4

我很認真的說....我拍糊了



P.5

深夜食堂之......陳家涼麵



P.6

就是不願意給我好好拍一張是嗎??



P.7

我很愛吃壽司



P.8

我記得PO在臉書上時,有人算對了價錢.



P.9

出外人的好朋友.



P.10

阿背想吃嗎???



P.11

是杜鵑吧???



P.12

台北市地表上最後的月台.



P.13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P.14

再也用不到的牌子.



P.15

我還是溜進來了.



P.16

如果有鐵道迷,應該知道裡面那台英國婆仔吧.



P.17

看到兩位長者要過馬路,最後卻被困在分隔島中.



接連兩篇都是用底片機隨手拍,
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FM2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