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宜蘭行的最後一站,
就是要來宜蘭火車站找幾米....

位於宜蘭車站旁的幾米公園,
我本來就很想去看看.
只是這個想看的念頭,
一拖就是到今天才有空來.

而且現在不止有幾米公園,
還多了一個丟丟噹森林.

這個丟丟噹森林吸引我的,
就是這一列飛天火車.





其實白天來拍也是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晚上拍更棒.



飛天火車另一邊的女孩,
由於燈光剛好打在臉上,
所以拍出來就成了這樣.

所以請各位攝影高手,
可以提供解決的方法嗎?





拍完了飛天火車之後,
趕緊到幾米公園看看.

本來以為夜間會有照明設備,
但是...........

有些部份似乎沒有夜間照明,
有些部份則是有夜間照明.
幸好最重要的場景有照明,
不然就真的還要再來一趟了.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中,
最經典的畫面.





由於人潮眾多,
想拍到完全沒有其他路人的畫面,
實在有些困難,
只好全部入鏡了.

下面這位媽媽,
妳要向哪走啊????



最後感謝各位路人,
讓我完成這張照片.



幾米公園還有很多沒拍到,
所以還是要找個白天來拍照.
因此也建議各位人客,
盡量白天來幾米公園拍照.

至於丟丟噹森林,
白天晚上都可,
不過我比較喜歡晚上拍.

人客啊!!!
有空來宜蘭玩,
可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幾米公園+丟丟噹森林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