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
我幾乎在追落羽松....

真的有點瘋狂,
就差沒有殺到中部去看.


我記得好像是劉同學跟我說的,
然後我再上網去查.
果然在羅東運動公園裡,
有好大一片落羽松.

只是.....
為什麼都還不紅呢??




拍照的過程還算順利,
只是最後突然發生記憶卡故障.
害我一下子心情完全Down下來,
只好換卡再回去補拍.
只是心情都不一樣了,
拍得很煩躁.

幸好有機迷提供的一個救援軟體,
順利的讓我把照片全部都救回來.

不過,
原本應該是CR2檔,
全部變成TIF檔.
我的DPP無法開啟TIF,
所以只好再用另外的軟體來開啟檔案.





































以上的照片,
就是搶救回來的部份.




接下來的照片,
就是後來補拍的部份.






























經過桃園和羅東的兩相比較,
我覺得羅東運動公園獲勝.

雖然我沒有整個走完,
但是光在這一小部份的落羽松,
就讓我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很多攝影同好,
也都是在這裡取景.


回程繞到香草菲菲,
由於遊客太多,
所以在此用完餐之後,
就趕回台北了.






香草菲菲,
算是蠻新的景點,
只是好像不是那麼吸引我,
所以逛了一圈之後,
就沒打算多拍照片.





北部落羽松都是在12月中後開始紅,
所以想欣賞落羽松的美,
腳步就要加快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運動公園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