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常跑宜蘭......

原本的計劃是專訪小熊書房,
只是後來改變計劃,
就多了好幾站出來.

小熊書房位在梅花湖畔,
上次到飛行碼頭之後,
就已經有打算安排到此一遊.

小熊書房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這是吳淡如小姐的店.
除了這間餐廳之外,
也陸續在週圍開了不少間小熊書房的民宿.



假日就是人多,
到達小熊書房時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也稍微等候了一下才有位置.

芒果鬆餅.

唯一不優的是鬆餅,
因為太硬了,
其它的部份都OK.



拿鐵咖啡.

有小熊拉花,
好可愛.



藍莓玫瑰果茶.

應該是吧,
已經忘了...:-(



醬烤豬排.

這就.........不多說了.



今天的到訪,
我對小熊書房有點失望.

不過,
還是有很多部落客對小熊書房讚不絕口.

所以我情願相信,
應該是今天的人客太多了,
所以在品質上沒有顧好.

因此,
還是非假日來訪比較好.

在小熊書房旁,
有間"天ㄟ咖啡".



如果沒記錯,
食尚玩家有來拍攝.

整體環境非常不錯,
有一大片綠地可以玩,
下次可以來看看.



小七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買東西當然別忘了到小七.

宜蘭的這一家小七,
不敢說是全台灣最美的小七,
說是全宜蘭最美的一家小七,
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這間位在五結鄉傳藝路的孝威門市....
孝威門市????
這個諧音不太好聽......:-P

一樓是小七,
二樓是民宿.
民宿結合小七,
好像在蘭嶼也要開一家,
不過好像停工了.



橘子鄉.

幾年前有來過橘子鄉,
這次的再度造訪讓我覺得有些不同了.





參觀的人客已經比以前多太多了,
整個DIY處都是滿滿的人.









在橘之鄉外頭,
看到窯烤山寨村的廣告牌,
距離橘之鄉不遠,
所以又多加了這個行程.





說真的,
山寨村到底有什麼賣點???
原來是在賣麵包和土司.......



人超級多,
我連想進去的意願都沒有.



千萬別相信是限量或是快售完,
這個麵包是主力商品,
怎麼可能會賣到缺貨呢....





我想大多數的人客,
應該是為了這個進來的吧.





裡面還有一隻.





在山寨村旁,
有間亞典菓子工場.
原本也不在計劃內,
既然剛好在旁邊,
也就順便........:-P



宜蘭有太多觀光工廠,
今天就逛了三家.







又是爆滿的人潮.



辛苦的工作人員.





參觀這些觀光工廠,
也只是純參觀,
沒有買任何產品.

回程途中,
反正會經過礁溪,
當然不能錯過這家蔥油餅.



就算天氣再熱,
就算排隊的人再多,
我就是一定要買.



以上就是今天的宜蘭一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