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17

Stay Gold美式餐車

初次聽見這個名字,是在一位部落客的文章.

焦糖熱一點

http://www.biteamap.com/blog/post/stay-gold/

這台餐車在2016年時成立,我看到許多文章都是在2017年.

原本打算要來追這台餐車,不過卻因為餐車想找個家,所以在4月連假結束後,就暫時停止營業.

然後在5月14日,正式以新的型態恢復營業.

所以,我來了......

IMG_9114

第一次看到這台餐車,真的好大一台啊!!!!

 

2015 IVECO New DAILY,國內經銷商有在做這樣的餐車改裝.

苦於門市店面經營壓力太沉重嗎? 活動性高及吸引人氣的創業行動餐車,不論是上山下海或設置在風景區、觀光景點、上班都會區、工業區自由創業行動力高,主動出擊求創新,是您拓展創業商機的最好選擇。

我們提供義大利進口貨車IVECO Daily資深業務員,相關餐車內部裝潢及設備安裝資訊諮詢服務行動安全性高,依照您所使用的電力、排風、多功能烹飪、冷熱飲機器、發電機、超大儲水桶及未來服務消費者模式量身訂做。

不論是美式風格餐車、義式料理專賣餐車、街頭早午餐創業行動餐車、創業手工窯烤披薩車、日式鯛魚燒銅鑼燒甜點車、起司馬鈴薯營養番薯專賣餐車,IVECO NEW DAILY是您創業的最佳選擇。

以上資料摘錄自IVECO經銷商

 

好像又離題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這台大餐車是真的可以動的.

(我是熱昏了嗎????)

我真的花了點時間在打量這部餐車,真的是好大一台,而且這台餐車還真的不便宜.

之前在桃園的GOGOBOX餐車,雖然也是蠻大台的,不過只能停在樂灣基地裡.

如果要外出,就需要出動車輛來拖去目的地.

Stay Gold美式餐車則是一台貨真價實,真的能在路上趴趴跑的餐車.

IMG_9112

IMG_9116

Stay Gold

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翻了不少文章,也google了Stay Gold的意思.

簡單來說:

衷於自己享受生活 ,初心手作漢堡.

“Nothing Gold Can Stay.” (Robert Frost, 1923)
原詩涵意為感嘆美好事物轉瞬即逝,隱喻事物最純粹美好的狀態。
Stay Gold如今所代表的是衷於自我,並享受美好的生活與世界。
當初在美國看到餐車上的廚師們快樂工作,和顧客們輕鬆自在的聊天,享受當下的態度,我們發現原來這才叫生活,也激起我們想將這份熱情的餐車文化帶進臺灣的靈感。
我們將以最方便新鮮的美式輕食出發,讓城市中忙碌的人們,在駐足餐車的時間下能夠獲得短暫的休息並且享用手邊的現做美食。

以上資料摘錄自粉絲專頁

 

我想,不管如何去解釋Stay Gold的含意,不如用心去體會在你眼前的漢堡.

開門吧!!!

IMG_9121

靠窗的這一排座位,我喜歡!!!

坐在裡面,看著窗外的天氣與街景,做白日夢的好位置.

不過,老闆和店內小姐應該會瞪你......

(人客啊,漢堡再不吃就冷了.......)

窗外路過的行人,看著屋內大口吃漢堡的人客,我相信應該都會一直盯著看.

(小心別跌倒或是撞到電線桿.....)

IMG_9132

IMG_9167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店內的盛況......

幾乎客滿,幾乎客滿,幾乎客滿.....

(很重要,所以寫三遍....)

店內沒有太多的佈置,以簡單明亮為主.

雖然漂亮的裝潢會更吸睛,但是漢堡好吃更重要.

IMG_9129

IMG_9145

IMG_9149

因為剛開幕,所以櫃檯比較熱鬧一點.

IMG_9150

IMG_9146

金宣紅茶+風味果露牛奶

IMG_9144

麵包,我覺得是一個成功的漢堡,所不能忽略的一個環節.

對我們來說,一個美味的漢堡不僅內餡要豐富有層次,麵包的口感也相當重要。

我們選用了採手桿烘焙的麵包體,一顆顆的麵包都是師傅用心手桿麵團製作出來的。

每次一拿到麵包總是忍不住驚艷圓潤酥脆的外表和柔軟的內在。

我們的堅持加上完美的麵包成就美味的漢堡!

這是老闆說的.....

花生培根牛肉+心情優格

IMG_9158

自家花生醬搭配厚切培根的香濃組合

愛戀花生牛肉

關於我們的常勝軍-花生牛肉堡。

從炒花生開始,炒出花生的香味後,再加入二砂糖與海鹽打成花生醬,濃而不膩。

我們特意保留了花生顆粒在裡頭,再加上煎得焦脆的厚切培根丁,增加漢堡口感的層次,讓每一口都吃到不一樣的深度。

以上是老闆說的....

 

我一直覺得牛肉漢堡搭配花生醬,是一個很棒的組合,所以我始終很愛這一味.

一般吃到的花生醬,就只是花生醬.

而Stay Gold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喔!!!

 

只用鮮乳和乳酸菌發酵而成的自然優格,沒有香料、沒有動物膠,一口吃進嘴裡的是滿滿的天然好菌,搭配上小當家心情做的果醬或是手工這糖。

清腸胃,就是如此簡單無負擔!

這也是老闆說的....

IMG_9157

經典牛肉+野菜沙拉

IMG_9166

手打肉排搭配酸黃瓜與自家醃洋蔥

因為老闆還沒有說,所以就換我來說.

經典美式牛肉漢堡,除了牛肉之外,起司,蕃茄,生菜,酸黃瓜這是更不可缺少的.

當然還有美味的洋蔥,不過醃洋蔥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各位人客,這兩個漢堡在我手上停留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的短暫.

基本上除了拍照之外,兩個漢堡在我肚子裡的時間比較久.....

(反正我的肚子凸了,你們也看不見....)

野菜沙拉配上油醋醬,我突然愛上了油醋醬,這樣的搭配真的..........

(瞬間只剩下一個空碗.....)

IMG_9165

一邊吃著漢堡,一邊看著窗外的餐車.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很想在台中的某處景點,或者是其它縣市,與Stay Gold美式餐車來個浪漫的邂逅.

雖然現在有了固定的店面,還是希望能夠不定期的發動餐車,到戶外走走.

也許會很辛苦,但是餐車文化不就應該如此嗎?

IMG_9170

如果各位人客是熱愛美式餐車文化和飲食,Stay Gold美式餐車就真的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y gold美式餐車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