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我已經七,八十歲了,我還是會想來迪士尼....

原本是想一大早就趕來迪士尼,
不過看看V小姐已經被前一天的行程給操翻了,
所以就沒有很急著馬上出門.

從灣仔到中環換東涌線到欣澳站,
然後從欣澳站再換迪士尼的專車.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就沒有拍到專車的照片.

迪士尼站到了.





有常到迪士尼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迪士尼的門票都會有不同的卡通圖案,
這次的是Woody和Jessie.



讓我想到屏東海生館前的噴水鯨魚.



來到入口處,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幸好我沒有上官網買票,
不然可真的有得等了.

香港迪士尼入口處,
都會稍微檢查一下隨身行李,
所以大家就配合一下,
更能加快入園速度.

另外就是不能攜帶外食及飲料,
我記得是這樣子沒錯.

所以通過入口後,
都會發個小紅包(廣東話叫派利市).



明明就是怕老鼠,
但是看到黃金Mickey,
就衝過去要合照.



過年,
就是這麼多人.



V小姐一馬當先,
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衝進去了.



看到這一串氣球時,
我也很想買.
不過拿著氣球逛迪士尼,
好像又有點麻煩.
拍張照片好了.



啊.....
忘了清場.



很難得貼自己的照片.



迪士尼,
夢想中的童話王國,
我又回來了.



V小姐是第一次來,
不知道有沒有玩得很開心??



我想很多朋友來到迪士尼,
應該都會先去搶Fast Pass.
不過,
我們的第一站卻是.......



好久不見,維尼!



沒錯,
不過不是來Shopping,
而是來變個造型.

各位人客,
覺得那一個造型比較好看呢??





其實我蠻想叫妳穿起維尼裝,
讓我好好拍幾張照片.



石中劍,
搞笑一下吧.





快被我給拆了.



這位魔法師,
還真的蠻搞笑的.



其實在迪士尼,
到處都可以看到表演,
不過今年來就好像變少了.

V小姐最愛的旋轉木馬,
不過排隊的人實在太可觀了,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了.



先來去看米奇幻想曲,
是3D動畫,
所以就要戴上這神奇的3D眼鏡.



這個米奇幻想曲,
非常適合小朋友觀看,
連我這個大朋友都愛看.

逛逛泰山的家.







其實泰山的家,
沒有太多特別,
只是為了想搭那艘特別的渡船而已.





其實我最想搭的是這艘,
不過也是要排到天荒地老,
還是放棄了.





這好像在蘿拉的電影中,
也有出現過的星象儀.



又看到我了,
各位人客還真有福氣.



灰熊山極速礦車,
真的是"灰熊"厲害.
我也好想搭,
但是又是要排.....................................................好久.



繞去看獅子王慶典,
這是百老匯的歌舞劇,
非常值得一看.



玩具總動員,
也算是一個新的園區.



V小姐和Woody警長.



我怎麼會和Mr. Potato Head呢???



Squeeze Toy Aliens.



Slinky Dog變成了遊樂設施.



看看時間,
也應該要回到這裡了.

這是我最想來的地方,
所以有特別去抽了Fast Pass.



記得我第一次去迪士尼,
是到東京迪士尼,
我就是深深被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給吸引.

雖然香港是小了點,
不過也是非常精彩.



這個Space Traders,
也蠻好玩的.



和Buzz Lightyear一起去戰鬥吧.



這個Space Mountain,
可把V小姐給嚇壞了.
所以各位人客,
可千萬別帶小朋友來玩Space Mountain喔,
不然小朋友會從頭哭到尾喔.



噹噹噹.....
特務鴨的真面目.



過年期間的迪士尼,
實在是太多人了.
根據現場員工私下表示,
想來迪士尼玩,
就盡量避開中國的年假和連假,
這樣就不用排太長的隊伍,
幾乎每一樣設施都可以玩到.

各位人客可要記住喔.

我是沒有辦法啦,
因為也只有年假時,
才能出國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